作者Bojinov (不要讓我打單前鋒 Q_Q)
看板WINNING_11
標題[PES6] 臉部圖像補丁
時間Fri Sep 14 03:28:52 2007
請問 我抓了臉部圖像的補丁
有HAIR 跟FACE兩個資料夾
我該怎麼使用呢?
丟到哪個資料夾或是用什麼修改? @"@a
※ 編輯: Bojinov 來自: 220.228.157.98 (09/14 13:10)
1F:推 hellokittybb:放到外掛的資料夾吧 09/14 15:36
2F:推 Bojinov:外掛的資料夾是..@__@a 我抓的bin字尾檔 可Dkzstuido裡 09/14 19:32
3F:→ Bojinov:的副檔是STR 我直接IMPORT進去嗎? 找不到完整教學 搞不懂 09/14 19:43
4F:→ Bojinov:希望板上知道的高手幫個忙 謝謝>"< 09/14 19:44
5F:推 hellokittybb:kitserver資料夾,先題之下是你的PES6有安裝外掛 09/14 19:44
6F:→ hellokittybb:原版PSE6沒有外掛喔.. 09/14 19:45
7F:推 kenyshsu:kitserver6.5.3用外掛的比較方便 Dkz要導來導去很麻煩 09/15 23:09
8F:→ kenyshsu:但外掛好像還要設定一些步驟 直接去找對岸做好的比較快XD 09/15 23:11
9F:推 Bojinov:謝謝各位解惑! 09/18 19:15
10F:推 Bojinov:今天誤打誤撞加各位提示終於知道怎麼用了 Q_Q 09/20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