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ne (Hat Trick)
看板WINNING_11
標題[WEX ] 徵求PS2遊戲片
時間Wed Aug 1 23:02:24 2007
最近有人借我PS2
想徵求PS2的Winning Eleven 10
請問有人能借我嗎?? @@"
我住台北師大分部附近 希望不要太遠
感恩~~
--
嗶嗶啵啵嗶啵啵
嗶嗶啵啵嗶啵啵
操你媽 操你媽
一根懶叫一個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47.81
1F:推 CHAR:推簽名檔 08/01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