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kittybb (hellokiyytbb)
看板WINNING_11
標題Re: [高雄人]WE清單
時間Wed Jul 18 18:30:39 2007
※ 引述《kingup (帥UP)》之銘言:
: ※ 引述《luyenyu (RMgogogo)》之銘言:
: 聽說目前有六個高雄的同好,歡迎其他同好一起加入戰局。
: ID 出沒區域 可加入戰局時間 備註
: ----------------------------------------------------------------------------
: chens 高雄縣仁武鄉 週一到周五下班時間及假日 沒道理台北能辦高雄就不行
: MSN:[email protected]
: BoycePan 高雄市左營區 週一到週五有空日 沒道理高雄就不行台北能辦
: MSN:[email protected]
: colasea 高雄市左營區 週一到週五有空日 叫南韓的人...........
: MSN:[email protected]
: luyenyu 高雄市苓雅區 週六和週日上午或寒暑假 插花算我不能長玩........
: MSN:[email protected]
: kingup 高雄縣橋頭鄉 當兵中(9月底退伍後下班時間都OK) 跟電腦打不會進步
: MSN:[email protected]
hellokittybb 高雄縣岡山鎮 現在到當兵前都ok阿 連電腦都長打不贏的^^!
MSN:
[email pro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