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caesar (david)
看板WINNING_11
標題Re: [聯賽] 本週約戰時間調查
時間Wed Oct 4 08:16:00 2006
※ 引述《Daysleeper (stellastar*)》之銘言:
: ※ 引述《imlin01 (WE迷)》之銘言:
: 有空的PO一下吧
: 希望這週可以有空把之前剩的跟下一輪打完
: 自己PO一下時間吧
: 一樣..超過9個GM以上參加才打聯賽
: CHENS的隊的話...我是可以代勞啦XD
: 不然就再找人代吧
: 週四晚 週五 週六 週日 週一 週二
: JONE OK 其餘不確定,打聯賽才參加
: Daysleeper 應該可以 其餘時間應該不在台北了
dcaesar 應該都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