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NG_11 板


LINE

: 四強賽採主客場制。 : "大師"dcaesar和"大俠"radiohand在兩場比賽共拿下了10分(3-2)(3-2), : 最後"大師"dcaesar的"迷蹤步法" "略勝" 大俠radiohand的"禁區回馬槍"。 這一場還滿有趣的,我來說說吧 首先必須更正一下第二場的比分是3-3 之前小組賽輸給邊路的貴公子(好像又有一個綽號叫做中場的豬爵士是嗎?) 他得到一個角球,一般人類都習慣會開近點 故球一開出我就按著 R2和下 想搶著卡位 沒想到他偏偏開出近乎中間和遠點的球 就這樣被Rooney頂近了(媽的明明身高不高啊) 後來又有一個角球也被頂到,高出門樑飛過 還有因為我的兩個SB進攻的關係 他的兩個SMF Beckham 和 J.Cole 簡直如入無人之境,又製造了一些險情 可惜我覺得他太依賴傳吊衝頂,中路突破則稍嫌乏力 要是換做瘋子馬丁根本不考慮傳中 又或著阿輝和 jone 那批人,恐怕我要丟好幾分...... 所以後來冠軍賽又遇到 我就先把182cm的馬爾克斯換下 換上187cm的奧來格爾(CB) 接著兩個SB防守意識調最高,攻擊意識向後 而且專門盯著他的兩個SMF,還是積極的(Mark Man,Aggressive) 所以那場他一傳球幾乎就被斷掉 嗯...扯太多了 我想說的是那場0-1輸了後,因為賽程安排的關係我又"觀看"了三場比賽 手實在是非常癢了很想出心中的一口怨氣...悶啊!!! 所以不顧吵著要先吃飯的大俠,拉著他直接進行四強賽 午飯還由後來冠軍賽輸給我那個和tomuya兄代為購買 (謎之聲:什麼這個那個的,人家可是場地兼ps2兼冷氣機的擁有著耶,還幫你買飯說) 第一場是我的主場開賽不到10分鐘萊曼就被梅西假射晃過1-0 但隨即就被追回1-1,而這時大俠最厲害的武器嘴炮也同時發功:[ㄟ...客場進球喔!!!] 中間我有點忘了,總之最後3-2 第二場是大俠的主場,因為第一場被他進了兩個客場進球的關係 這場被他1-0或是2-1我還都輸,3-2才平手,要到4-3以上才算我贏(以上都是主場分數在前)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不久我就取得0-1的領先,不過隨後大俠也取得進球1-1 這時大俠心理大概在想:[再進一球2-1我就贏了,嘿嘿嘿](他這麼想的機率估計有93%) 可惜啊可惜我又淫了.不對,是我又進球了1-2 而大俠氣勢嚴重為之一沮,必須辛苦的追兩球3-2也才能追成平手 但我有這麼容易被進球嗎(謎之聲:ㄟ我記得之後有一場你半場就被電腦3-0) 這是買飯眾也回來了,我開始考慮同時吃飯和靜待勝利的到來 在一片對邪惡巴賽的撻伐聲中(哼!!!我支持的可是皇馬啊) (謎之聲:那你還用巴賽!!!) 大俠竟然奇蹟似的用亨利連進了兩球3-2!!!!! 而且兩球都是拿到球後用速度硬過後衛,單刀得分.簡直如出一轍,普約爾被過好玩的 (歐冠時要是有這種實力就好了) 這時大俠彷彿看到了勝利方程式,就是 P K 啊!!!!!!!!!! (我突然想起之前巴哈站聚好像被某人帶給我巨大的遺憾) 觀眾也隨之起舞吶喊(這麼希望我輸?) 嗯哼~~~~哈哈哈哈哈哈哈 邪惡勢力是比你們想像的還要強大啊~~~~~~~ eto'o又進球啦 gogogogogogoggogogogAAAAALLLLL~~~~~~~~~~~~~~~~~~~~~~~~~~~~~~3-3 大俠最後的希望也破滅,就算再進一球4-3也還是我贏 而且亨利很真實的在體力用盡的情況下對普約爾不再造成威脅 p.s 其實我們還有計算金靴獎 這兩場比賽下來好像被亨利灌了四球吧,以總進球數5領先eto'o的4 不過冠軍賽的兩球都是eto'o進的 所以最後進球王由eto'o的6球取得 唉.......終於沒有遺憾了~~~~~XD 感謝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78.58
1F:推 zygotic:你混蛋 什麼中間突破乏力 !!我可是豬爵士 跟查爾頓一樣!! 05/26 22:57
2F:推 tomuya:大俠本來說要兩場0-0最後比PK,誰知道居然變成得分大戰XD 05/26 23:55
3F:推 zwe:你降 爵士會哭泣的囧 05/27 06:02
4F:推 imlin01:下次我找瘋子馬丁去領教領教!週末找一天來戰吧! 05/29 20:05
5F:推 dcaesar:jone兄你也手癢啦~~~XD 是要去淡水嗎?我也想再去 05/29 21: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