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we (酷拉皮卡丘)
看板WINNING_11
標題[閒聊] 淡水人
時間Fri May 26 16:45:19 2006
剛看到有人沒跟上淡水小版聚
看要不要在這邊留一下名單 以後無聊可以一起踢 (其實是晚上無聊想找人踢球)
可以來我家囧 不過要來我要先整理我家.....
然後我也沒有接線器 不過有人有XD
zwe 皮球 很弱囧 被大師宰的人 09351592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2.233
1F:推 tomuya:皮球~~下次我會報仇吧XD 05/26 19:12
2F:推 zwe:哈 你很強 有機會的 我運氣比較好 05/26 20:53
3F:推 tomuya:我開始練卻爾西了,不過是有舍瓦的卻爾西XD 05/26 22:28
4F:推 zwe:我討厭切爾西 凸 05/27 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