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uya (十六夜)
看板WINNING_11
標題[約戰]有人住永和嗎._./
時間Mon May 15 19:32:04 2006
因為大四快要畢業了,
怕以後回家鄉工作就沒什麼機會和各路球星較量XD
所以希望在這一兩個月後和板上的高手們進行友誼賽,
如果有住永和的玩家歡迎來寒舍蒞臨指導<(_ _)>
如果有住在台北其他地區的玩家也希望能互相交流。
---
因為我已經沒有課了,所以除了週五週六比較沒空外,
其他時間幾乎都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