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ce4ever (  NN NN)
看板WINNING_11
標題[問題] 長傳球的爭球
時間Mon Apr 24 00:10:36 2006
請問各位高手
每次後衛或中場長傳球想打身後
但每次傳電腦都是早早卡好位
我知道按r2可以移位置
但常常來不及 不然就是犯規@@
有時後傳地面球也會這樣 都是電腦已經卡好位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比較爭到球嗎
還是其實是我的傳球技術有問題
我的巴薩頭頂都是別人的天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235.50
1F:推 apa9394:加三角形試試... 04/24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