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lin01 (WE迷)
看板WINNING_11
標題[心得] WE10已經出了!
時間Sun Apr 23 23:11:12 2006
剛已經玩到了
至於管道就不要問我了XD
目前看是有把冬季轉會的名單做進來
我剛用利物浦對巴薩,利記有Fowler
這代在介面上有滿多的改變
在做陣型設定上要花點時間適應
在動作上可以感覺增加滿多的動作
比之前更順..
這代在練習賽方面也能設主客場
打兩腿,然後也可以設是否要算客場進球
這代AI最大的改變為守門員變的很廢..
只要是近距離的射門,就算很軟他也不一定接得起來
大多是躺下把球擋出..
這代對於守門員的信任度要重新適應XD
跟前一代差很多..
還有就是這代單刀電腦的守門會毫不猶豫的衝出禁區
不像以前被單刀還會呆呆的在禁區內看
最後,不知是我看實戰足球的畫面看3倍速習慣了還是怎樣
就感覺節奏很慢..
這代在防守上變得不好守..從後去追球員用手卡位的動作很明顯
防守員被卡也會很明顯的慢下來,剛遇到ETO'O跟MESSI..只要一被過
幾乎都追不上
但整體來說還是好GAME一枚..
各位有空去找來玩玩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52.106
1F:推 kevinken:有速度感嗎? PES5 SP3最不好玩的地方就是沒有速度感 04/23 23:40
2F:→ kevinken:前鋒單刀還會被後衛追上 害我都過不了守門 04/23 23:41
3F:推 blasterz:請問...是PC版的還是PS版本的?? 04/24 01:40
4F:推 Vala:想問一下球員能力的調整,Messi有變強嗎? 04/24 06:46
5F:推 SKIN902:這時就要說..聽說tinyurl的e8vmn已經玩到了耶 XD 04/24 09:00
6F:推 imlin01:SKIN兄真是幹得好!XD 04/24 11:54
7F:→ imlin01:這是PS2版的! 04/24 11:55
8F:推 apa9394:卡提諾有種阿.... 04/24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