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p71 (沒有曼聯的歐冠!)
看板WINNING_11
標題WE9的更改合約問題...
時間Thu Mar 16 22:04:24 2006
我開始玩大師聯賽 然後好不容易以第二名的身分升到甲組
之後就想要買球員
結果沒有想到現在發生收支不平衡的問題...
所以如果我不能解決這個問題的話 那麼季前熱身賽打完之後
我就一定會game over
因為自己打的很辛苦 實在是很不甘心就這麼game over
所以在想可不可以找自己的球員開刀 跟他們更改合約
把他們的薪水降低 不然我完全不可能度過這個難關
所以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大大
我應該要去那邊更改球員的合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2.159
1F:推 catenaccio:出來跑 總是要還的= =" 03/16 22:34
2F:推 jover:這應該在買球員前就要自己了解的吧~"~ 有收支預測啊 03/16 23:09
3F:推 overall:轉會期間把人解約吧,以後有錢再買回來 03/16 23:18
4F:→ MONGA7:請問可以把球員租借出去嗎? 03/16 23:38
5F:推 soso1:用遊戲修改程式改錢.....瞬間不用care球員薪資 XD 03/16 23:41
6F:推 NianZ:PES5的有嗎? 03/16 23:47
7F:推 aosola:我有一次為了不想重來..調一顆星用練習賽進球賺錢.. 03/17 00:25
8F:→ aosola:沒金手指只好出此下策..最後成功了但是好累.. 03/17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