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sean (業火)
看板WINNING_11
標題Re: Messi
時間Fri Feb 24 22:24:03 2006
※ 引述《Vala (GTO!?)》之銘言:
: 在http://www.weys.net/cgi/bbs/edit/index.html
: 這個站看來的
: 我覺得Konami真的給太低了 至少也應該有全黃吧...
Konami的習慣是
有名氣的球星能力值都會給的偏高
一般球員或年輕人的能力都偏低
不過到八代後因為球員能成長
所以年輕小將才有出頭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