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franger (笨烏龜)
看板WINNING_11
標題Re: [問題] 電腦的能力
時間Fri Feb 17 21:04:38 2006
上半場領先3分被追回.....,可能是打的比較衝,
想再多進幾球XD,其實可以學一下真實的足球,發現進攻一直無法
突破的時候,就多導球...往回傳給後衛,最近發現..當球慢慢往後導
整體陣型會慢慢退後,這個時候電腦因為殺紅了眼XD..會全軍壓上....
電腦的後衛幾乎都快到中場線附近了,很容易讓你速度快的前鋒打反擊,
其實當電腦壓你左邊,你就把球導向右路..反之也是,其實都可以製造很多
身後的機會..,你可以玩看看5星^^,依照你的技巧..5星的電腦很容易就被打身後
或是反擊,不像3星有時候會龜的很XX...,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 引述《toasting (咻胖)》之銘言:
: 就是阿
: 我玩3星的難度 每次都是險勝電腦 不然就是打和
: 每次都是在情況大好的情況下被電腦硬硬要回去
: 剛剛用inter martin狀態大好(紅色箭頭)
: 想說應該可以輕鬆取勝(我用速度快的球員技巧還可以)
: 結果上半場3-0領 下半場先被電腦打到3-3
: martin的速度優勢到下半場完全沒有了 隨便被一個球員追都可以追得到
: adriano隨便被推也倒@@"
: 這種情況很多次了
: 有沒有什麼辦法來應付電腦的緊迫策略呢(電腦能力作弊我習慣了- -)
: 感謝這裡的各位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