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ranus0206 (vinci)
看板WINNING_11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還在玩PS版的嗎
時間Wed Jan 25 21:54:34 2006
其實我是想要來求檔的
請問有人還有在玩we2002的改進版本嗎(大陸人改的)
我想要玩we2005或we2006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5.5
1F:推 hadawayn:@@?WE只有初到9代阿~ 01/25 22:22
2F:推 imlin01:PS版的是以年度來分的!這塊要去對岸找了吧! 01/25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