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yourbe (............)
看板WINNING_11
標題Re: [問題]勝利足球8 ML
時間Wed Jan 18 23:28:20 2006
※ 引述《requiemli (足球怪咖)》之銘言:
: 我從2004年玩
: 到 2008 年
: 球隊 已經是 WEFA 的 第一名
: 但是 要怎樣才能參加 WEFA CUP
: 我講的是CUP 不是 WEFA CHAMPION SHIP
: CUP 一直不能參加
: 有誰可以交 我 怎樣在 ML 中 拿到 CUP 嗎?
: 不是 D1 CUP 是 WEFA CUP
抱歉我也請問一下
是指WEFA的總排名要在三到六名之間才行嗎
還是D1聯賽的排名???
感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09.151
1F:→ luyenyu:D1聯賽排名 01/19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