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gate ( N )
看板WINNING_11
標題[問題] 有沒有人用皇馬用的很順的阿?
時間Sun Dec 18 02:34:54 2005
皇馬真是支奇怪的隊伍 不知道為什麼 我怎麼用怎麼不順
簡直像真的在看皇馬比賽一樣 有夠不流暢的
我排出的陣型很傳統 如下
Ronaldo(CT)
Raul(ST)
Robinho(LWF)
Beckham(RMF)
Zidane(MF)
格拉維森(不會拼)(DMF)
R.Carlos(LSB) Salgado(RSB)
艾爾格拉(CB) Woodgate(CB)
Casillas
應該很正統吧? 大家都是打什麼戰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62.51
1F:推 jsmb:我也是用皇馬 我覺得用 433會比較順 如果打ml 買1fw回來會更꘠ 12/18 02:53
2F:→ jsmb:好打 12/18 02:54
3F:推 kevinken:兩翼掉了中間也搶不到 打中左路的滲透最實在啦 12/18 03:33
4F:→ kevinken:吊中偶而玩玩就好 不要當主戰術 打控球跟反擊 12/18 03:35
5F:→ kevinken:這樣就不會太難打了 12/18 03:35
6F:推 FatRonaldo:席丹太後面 12/18 03:47
7F:推 hellsean:WE9頭球真的好進,兩翼突破算是很簡單的戰術了 12/18 11:36
8F:→ hellsean:而且電腦很蠢,一星和六星都一樣,兩翼守不住 12/18 11:38
9F:推 Bluetyreal:要用頭球的話買個Toni也不錯呀 看193的大柱子壓別人的 12/20 01:13
10F:→ Bluetyreal:後衛就有一種快感..... 12/20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