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goku (專心拚托福了…希望)
看板WINNING_11
標題[問題] 請問育成足球?
時間Wed Dec 7 15:55:33 2005
對不起因為找不到育成足球版
所以想說都是足球,各位大大應該不介意吧…
請問一下有人玩過PC版的育成足球嗎?
請問他有出新的嗎?
記得幾年前有玩過,還可以創造大空翼說…
不知道有沒有新的?
--
~~可愛數學老師~~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ahalife&b=2&f=1131884977&p=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3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