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anZ (哈斯達)
看板WINNING_11
標題[討論] 大家來推薦一下年輕好用的球員
時間Mon Nov 14 05:56:47 2005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有:
Torres, Babel, Tevez, Kompany, Vanden Borre, Cicinho, Dagaka, Mascherano,
Hleb, Fabregas, Heitinga, Bojinov, Wright-Phillips, Park Ji Sung, De Jong,
Joaquin, A.Smith, Sneijder, J.Cole, Yohann Pele, Cech, Stekelenburg
不知道哪一些是真的好用
各位大大來推薦一下吧
有其他的也可以
--
http://www.wretch.cc/album/Ni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15.39
1F:推 zygotic:我覺得你很適合當板主 11/14 06:22
2F:推 srwalpha:我也覺得 找了好多資料喔 11/14 08:45
3F:推 hadawayn:推推~~ 11/14 09:59
4F:→ jover:那就上任吧>< 11/14 12:06
5F:推 rai0816:適合當版主 +1 11/14 12:10
6F:→ imlin01:hleb不好用!只能成長1,2年而已 11/14 12:40
7F:→ sea6122:Vanden Borre在前代是超強的球員,這一代還有那麼強嗎?? 11/14 14:39
8F:→ NianZ:跑得不快 也不出色 應該可以說是穩定型的吧 11/14 14:54
9F:推 phinix0531:推NianZ當板主+1 11/14 15:21
10F:推 kakashiliu:我也推一下^^ 11/14 15:40
11F:→ osullivan:我覺得PSV的Farfan真是強到爆..... 11/15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