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oterwife (內褲俠)
看板WINNING_11
標題Re: [問題] 正式版的PES5
時間Wed Oct 26 14:58:38 2005
※ 引述《colasea (Driving force.........)》之銘言:
: ※ 引述《scooterwife (內褲俠)》之銘言:
: : 什麼時候會出阿@@
: : 超想要玩的
: : 看到隔壁的FIFA2006都要出來了
: : 阿我們的demo出來就無聲無息了
: : 好期待呀
: 之前看大陸網站對Konami的報導
: pes5 ps2和XBox 10/20
: PC 10/27
: PSP 11月初
: 還有啊
: 大家如果demo玩膩了
: 可以到完全實況抓plus版
: 厲害的大陸仔把隊換過了(不過還是只有四隊) 巴薩 尤文 AC INTER
: 就這樣~~
我學弟抓到pes5的pc版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等一下試玩看看
如果是真的我在開分享給大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2.138
1F:→ scooterwife:可以玩~~~~超棒的 10/26 15:50
2F:→ phinix0531:低調推~~~~真的是太感謝大大您了 謝謝(緊握) 10/26 15:53
3F:推 hadawayn:請問@@~我安裝好了~他卻說我的光碟不正確~請問該如何解決 10/26 18:30
4F:→ hadawayn:感謝大大!! 10/26 18:34
5F:推 hadawayn:恩恩 已經解決的 不好意思:) 10/26 18:55
6F:推 soso1:我也遇到跟樓上一樣的問題請問該怎麼解決QQ? 10/27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