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ygotic (藍蔣得)
看板WINNING_11
標題[問題] PSP的WE9沒有ML嗎???
時間Thu Oct 6 02:24:15 2005
我是聽朋友說的 也不大確定 有玩過的人可以解答一下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5.43
1F:推 lyzsyz:沒有.... 10/06 02:29
2F:推 jover:啊 那就減低我買它的慾望了> < 10/06 16:06
3F:推 zygotic:我也是 我以為樂趣就是在ML.... 10/07 02:51
4F:推 lyzsyz:光那個烏龜讀取速度就讓我熱血滅了三分之一.... 10/07 16:15
5F:→ lyzsyz:只玩L不夠歡樂呀!! 10/07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