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raelkao (等待會有結果的^^)
看板WINNING_11
標題Re: [問題] 三個愚蠢的問題
時間Tue Jul 5 11:43:11 2005
※ 引述《cousin (猴不才這樣)》之銘言:
: 各位版友們好阿
: 我想問三個問題
: 1.Master league裡面 每次轉會期間的訓練 有沒有辦法自動進行阿
: 不然每次都在那邊做同樣的訓練 好像白吃一樣=.=
慢慢練吧~~你想的問題我也想過~~
練到快吐血~~只為了讓某幾個角色能更強一點@@~~
: 2.如果球員打的位置並不是他原本擅長的位置
: (例如抓Aimar去踢WF之類的)
: 能力會有所下降嗎?
: 因為我相當喜愛踢三前鋒 但強又年輕的左腳邊鋒並不多
: 所以我都拉中場上來@@
不一定要左腳才能踢左邊~~
你找非慣用腳熟悉度高的右腳球員去踢左邊也可以~~
像是C.羅好像就左右都可以踢~~
: 3.任意球打門大家都是以什麼方式來進球呢?
: 踢了好幾個月進的球數-----一球XD
: 不是被抱下就是被人牆擋下......
: 懇請各位版友不吝賜教^^"
我連一顆都沒進過 T.T
會踢自由球的大大教導一下技巧吧~~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93.231
1F:推 jover:我有個學弟第一次玩就用貝克漢姆自由球進我一分XD220.135.193.153 07/05
2F:推 snackeater:遊戲中小小羅的左腳很廢 218.171.138.90 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