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haha99 (此方不可長)
看板Vtuber
標題[閒聊] IRyS的畫風
時間Mon Jul 19 12:28:36 2021
IRyS
他的畫風越看越覺得微妙
其實這不太算日系ACG萌風了吧
眼睛比例比較偏向真實
臉型感覺有點嬰兒肥?
(這種臉型原本應該是走可愛路線的)
個人覺得整體風格感覺
比較像是吸收了日系風格的2000後美系動漫作品
有繪師媽媽的情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74.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Vtuber/M.1626668918.A.320.html
2F:→ wahaha99: EGOIST也是他啊 07/19 12:42
3F:推 mark82824: fgo裡的奧德修斯和歐羅巴也是他 但遊戲裡看起來倒是沒 07/19 15:57
4F:→ mark82824: 那麼突兀 07/19 15:57
5F:推 spfy: redjuice從出道就這種強烈風格 罪惡王冠 supercell EGOIST 07/19 16:02
6F:→ spfy: 都一看就知道他的作品 我是覺得很不錯啦 微調一下就好 07/19 16:02
7F:→ az25256058: 歌姬傳統 等2.0 07/19 16:41
8F:推 fordpines: 五官比較精緻(特別是鼻子有畫出來)的關係吧 無視那個 07/19 17:50
9F:→ fordpines: 看起來就還好了 07/19 17:50
10F:→ spfy: 仔細想想應該是遜泡感 redjuice的人物都很高冷機械無情感 07/19 17:51
11F:→ spfy: 結果現在冒一個初登場還要Take3的 .... 07/19 17:52
12F:推 IRySs: ^^ 07/26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