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dgehogs (刺蝟)
看板Vtuber
標題Fw: [閒聊] 解凍三色豆收益化影片
時間Fri Jul 16 18:01:19 202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WyJFdL0 ]
作者: hedgehogs (刺蝟)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看V就是看皮影戲吧
時間: Fri Jul 16 15:23:15 2021
https://i.imgur.com/EZsrjLK.png
皮影戲(物理)無誤
好啦,其實是解凍三色豆的收益化慶祝
https://i.imgur.com/d3lnqy0.png
放錯了,這張才有本體
https://i.imgur.com/BEh2DxH.png
這是7/10三色豆的餿液化慶祝表演
主要是玩安價
https://i.imgur.com/qEkYF58.png
跟跳舞
https://i.imgur.com/wOs0d59.p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aqIj9jFXVs&t=540s
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內有時間軸)
https://youtu.be/OaqIj9jFXV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27.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626420199.A.540.html
1F:推 smart0eddie: 披著皮玩皮... 07/16 15:25
2F:推 nh60211as: 笑死 07/16 15:25
3F:→ Orianna: 9分15秒 這是羅志祥的尖叫聲舞吧 07/16 15:27
4F:→ Orianna: 別以為換個皮就認不出驚天動地30秒 07/16 15:27
亞洲舞王
5F:推 boy19931118: 你小心點 數碼寶貝很小心眼 07/16 15:28
6F:→ ThreekRoger: 你要說布袋戲也可以啊 07/16 15:32
可是人家就是做皮影戲啊
7F:推 p08171110: 4 07/16 15:32
8F:→ kent00216: 看標題就想到三色豆……CD中,三色豆我不行 07/16 15:35
不要逼我把三色豆菜單貼出來喔
9F:推 Archive: 教主超讚 07/16 15:40
10F:推 Ttei: 好神www 07/16 15:45
11F:推 law2301: 三色豆教主真的很厲害 07/16 15:51
12F:推 kent00216: 嘔嘔嘔,三色豆欠嘴 07/16 15:51
13F:推 okah: 這隻真有趣 07/16 15:53
用產率換高品質影片,我完全可以
※ 編輯: hedgehogs (1.165.127.96 臺灣), 07/16/2021 15:55:25
14F:推 pan46: 教主好耶 07/16 16:17
15F:推 aram9527: 教主真的誇張 從頭到尾全都自己來 07/16 16:26
16F:推 samvii: 所以沒有跟三色坊連動作活動嗎? 07/16 16:29
17F:→ mkcg5825: 得證:看V就是玩FGO,果然是宇宙神遊 07/16 17:0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edgehogs (1.165.127.96 臺灣), 07/16/2021 18:01:19
※ 編輯: hedgehogs (1.165.127.96 臺灣), 07/16/2021 18:02:38
18F:→ handfox: 他蠻有趣的 07/16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