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ploin (某某人~I)
看板Vtuber
標題[閒聊] 請問關於歌回的問題
時間Thu Jul 15 22:35:31 2021
最近因為疫情在家時間多了很多 5月中開始YouTube 有陸續推薦hololive的影片熟肉,也看
出了興趣、最近開始有鎖定幾個V看生肉~(彼方 船長 族長。HOLO有歌回基本上都會看一
下)
本身滿喜歡歌回的,大部分的歌都很熟悉就想到怎麼大部分都是6~7年級生熟悉的歌(至少
10年以上)比較近期的歌反而少,是因為版權問題還是其他原因?
看得不多幾乎只看hololive,或許只有我看的這幾位才有唱老歌說不定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3.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Vtuber/M.1626359733.A.F11.html
2F:推 oppaidragon: 1.版權 2.個人選曲 07/15 22:38
3F:推 chiawww: 感覺版權影響蠻大的? 歌回大家常常就是唱那幾首 07/15 22:39
4F:→ chiawww: 想聽更廣的可能要刻意找不留檔或者會限? 07/15 22:40
5F:推 tomatobear: 船長感覺是個人選曲吧 有特色的昭和味ww 07/15 22:43
6F:推 jeff666: 比較近期的歌還要花時間練習吧 07/15 22:52
8F:推 az25256058: 因為ho多數都... 07/15 22:59
9F:→ JesterCheng: "可以用的"卡拉OK音源不好找是最大的原因 07/15 23:04
10F:推 tomatobear: 你可以看suisei 或watame 他們會比較有近期的歌曲~ 07/15 23:06
11F:→ tomatobear: ~ 07/15 23:06
12F:→ kenploin: 正在看兔田耐久,幾乎都超老XD 07/15 23:11
13F:推 az25256058: 通常唱見才會練比較多歌 然後版權無解 可以看些別箱的 07/15 23:17
14F:→ kenploin: 最近有在注意一些小箱跟台V 剛入坑慢慢看~ 07/15 23:18
15F:→ az25256058: 推薦你戌亥とこXD 07/15 23:21
16F:推 white123123: 自己知道就去多看其他V啊 07/15 23:22
17F:推 KomachiO: 版權就是最大的門檻,沒辦法w 07/15 23:39
18F:推 hedgehogs: 現代歌版權超兇,還有實況中被版權砲的 07/15 23:58
19F:推 moolover: holo要聽歌單廣度要找星街,其他人練的都沒星街快跟廣 07/16 00:16
20F:推 ngc7331: 星街能唱的都沒問題的話是個人選曲吧XD 07/16 00:22
21F:推 smallreader: 推星街,比其他人練歌勤很多 07/16 02:49
22F:→ lycs0908: 我覺得近期的歌也很多欸 只是比較固定那幾首 07/16 06:17
23F:推 Benson765421: holostars也能接受的話 奏手 律可 astel也很推薦 07/16 07:40
24F:推 b08297: 因為齁中之人都三十起跳當然都老歌 07/16 11:43
25F:推 meetyou76: 有看過歌回每首都現場先查jasrac才開唱的 07/16 17:38
26F:推 spadef125: 當然要聽聽看朝の琉璃,有年代限定的歌枠 07/16 18:45
27F:→ iamnotgm: 就每個人會的歌就那些阿 會學新歌的人就不多 更不要說還 07/16 19:34
28F:→ iamnotgm: 要唱近期的新歌 畢竟他們也還要考慮觀眾群 07/16 19:35
29F:→ iamnotgm: 你能聽到Holomem唱的最近的歌大概都是當季知名度特高的 07/16 19:36
30F:→ iamnotgm: 動畫歌要不就Youtube最近出來但播放數已經幾百萬以上的 07/16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