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看板Vtuber
標題[閒聊] 關於るる的貓
時間Mon Jul 12 21:51:38 2021
https://youtu.be/n3VFraRSI8s?t=2124
二姊今早提到的,るる又多養了一隻貓,母的
每當這種時候
像是之前莉莉姆提到跟江良出去玩
或是矢車分享跟千南的LINE內容
就會有種她們還在的感覺,但回過神來會發現終究只是錯覺
好複雜的心情,但知道她們過很好就很開心了
另外日本這陣子好像都在下雷雨
看二姊今早被嚇得不輕,最後好像還停電
不過看來沒事就好
--
ファンタジア・リビルド
https://i.imgur.com/t4kFPl5.jpg https://i.imgur.com/wwqMSmB.jpg
https://i.imgur.com/yqRcogW.jpg https://i.imgur.com/Pqu2Rod.jpg
https://i.imgur.com/0LJF3QT.jpg https://i.imgur.com/NwDdh0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26.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Vtuber/M.1626097901.A.8A7.html
1F:推 b160160: 感謝!趕快來補一下二姊的節目。另外二姊的七夕的節目蠻 07/12 21:56
2F:→ b160160: 有趣,有空可以來補一下 07/12 21:56
3F:推 Jetinacn: 竟然又多一隻XD 07/12 22:00
4F:推 DreamsInWind: 感謝二姐和原po的補充Q_Q 07/12 22:15
5F:推 kannax: 哦哦,竟然養了第二隻XD 07/12 22:16
6F:推 k03004748549: 同感 確實心情很複雜呢 哈哈(苦笑 07/12 22:37
7F:推 vn509942: 只要平安過得好就好(點頭 07/12 23:12
8F:推 iamnotgm: 記得むく是公貓?有沒有結紮阿? 07/13 00:53
9F:推 k03004748549: 好像沒提過有沒有結紮吧 07/13 01:13
10F:推 TyrantTex: 感謝分享 07/13 03:45
11F:推 hjwing280: 謝謝二姐 07/13 07:23
12F:推 jqk15720: むぐ在6月時大概4個月大,等大一點再結紮比較好 07/13 10:31
13F:推 snorkuuera: 感謝分享! 07/13 11:42
14F:推 LordSo: 知道他們過的很好 總是讓人感到安心 07/13 14:49
15F:推 insominia: 阿葵最近也提到るる了 看了她們的說法會比較欣慰一點 07/13 14:56
16F:→ insominia: 至少皇女、阿葵、無尾熊這幾個社內與るる最熟的線下還 07/13 14:56
17F:→ insominia: 是會保持聯繫 07/13 14:57
18F:→ berice152233: 感謝分享 07/14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