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 板


LINE

再開一篇新的好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7mI2uMc5xU
100萬→1000萬→10000萬回了 還有最後的リゼるる,真是一對好組合啊 https://twitter.com/lize_lulu/status/1409028723773300738 -- https://i.imgur.com/RloMzDb.png 香~ https://i.imgur.com/ys9Fy1G.png 德比sama...(流)... https://i.imgur.com/uqI3PVI.png https://i.imgur.com/w1u2ekD.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83.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Vtuber/M.1624774066.A.F83.html
1F:推 insominia: 1億 沒retry到這個次數前可以不要引退嗎(X 06/27 14:11
2F:推 joy82926: 真的是一對好組合;; 06/27 14:12
3F:推 Jetinacn: 最後一回遊戲實況了 06/27 14:14
4F:→ Jetinacn: るる剛又發推了 06/27 14:15
5F:推 yt7526: 皇女真的是很好的人QQ 06/27 14:19
6F:推 Augustus5: リゼるる最終回剛剛聽到哭 06/27 14:19
7F:推 vn509942: 且看且珍惜QQ 06/27 14:23
8F:推 imcoming: るる能有這機緣認識皇女真是太好了QQ 06/27 14:23
9F:推 kannax: 皇女的推真是寫到心坎裡啦 06/27 14:25
10F:推 oppaidragon: 要開始了 06/27 14:31
11F:→ berice152233: 來啦 06/27 14:31
12F:→ oppaidragon: 這次真的比以前那幾次魔界村還花時間 06/27 14:31
13F:推 qwe19272375: 來拉 06/27 14:32
14F:推 yt7526: 好多人加會員 06/27 14:34
15F:推 Tiyara: 開心登場 06/27 14:34
16F:推 vn509942: るる真可愛:D 06/27 14:34
17F:推 julian07027: こんるる 06/27 14:34
18F:→ WhiteAppleK: 可愛 06/27 14:34
19F:推 Jetinacn: こんるる 06/27 14:34
20F:推 berice152233: 每次開場玩這個都讓觀眾很開心w 06/27 14:35
21F:推 k03004748549: 脫帽模式 06/27 14:36
22F:推 berice152233: 第一面通關前不想要改難易度 06/27 14:37
23F:推 berice152233: 又前進啦 06/27 14:47
24F:推 oppaidragon: 新進度 新的鬼畜 06/27 14:48
25F:推 Jetinacn: 新紀錄! 06/27 14:48
26F:推 qwe19272375: 新紀錄 06/27 14:48
27F:推 shanyi999: 到新進度了! 06/27 14:48
28F:推 yt7526: 這配置真惡意 06/27 14:48
29F:推 insominia: 這次推進很多! 06/27 14:48
30F:→ insominia: 不過知道有這樣的配置的話就能先做心理準備 06/27 14:49
31F:推 insominia: 現在五花那邊反而比較穩 難的是前面以及保住短劍w 06/27 14:56
32F:推 psfjcy: 短劍超珍貴 06/27 14:57
33F:推 oppaidragon: 二姊也在看 感覺她工作時間外也一直都守著露露 06/27 15:05
34F:→ oppaidragon: 可惜 剛剛沒跳起來 06/27 15:05
35F:推 Jetinacn: 垂直落下QQ 06/27 15:06
36F:推 oppaidragon: 這段真的太鬼畜 惡意滿點 06/27 15:16
37F:→ DreamsInWind: 看到庫姐禁掉垃圾留言QQ 06/27 15:31
38F:推 garywanghaha: 有說為什麼不拿短劍嗎? 06/27 15:32
39F:推 insominia: 大概剛剛那一次覺得火把手感比想像中好吧 06/27 15:32
40F:推 kipper: 因為覺得後段火把比較好用 06/27 15:33
41F:→ JesterCheng: 槌子真的有夠廢w 06/27 15:35
42F:推 crossworld: 笑死我 06/27 15:35
43F:推 kipper: 届かない...だと!? 06/27 15:36
44F:推 oppaidragon: 本來很順 結果不小心拿到槌子整個亂掉 06/27 15:37
45F:推 joy82926: 拿槌子太苦了 06/27 15:37
46F:推 garywanghaha: 終於回到短劍了... 06/27 15:43
47F:推 julian07027: NICE 06/27 15:45
48F:推 julian07027: 兩隻阿 06/27 15:47
49F:推 imcoming: 現在是深夜情緒(?)嗎 氣勢好高昂 06/27 15:51
50F:推 kipper: 直接縮回去,有夠賤www 06/27 15:52
51F:推 vn509942: 槌子君也很棒,嗯?看到短劍了!(秒換 06/27 15:53
52F:推 yt7526: 一次打三朵花 nice play 06/27 16:02
53F:推 xkiller1900: RURU太鬼了= = 06/27 16:04
54F:推 oppaidragon: 又槌子RRR 06/27 16:10
55F:推 joy82926: 再放送 06/27 16:11
56F:推 da21510: 槌子真的廢XDD 06/27 16:12
57F:推 yukari8: 槌子傷害很高嗎 這種攻擊距離到底怎麼用啊 06/27 16:12
58F:推 oppaidragon: 那隻魔法師到底三小... 06/27 16:12
59F:→ oppaidragon: 槌子看了一下傷害判定前後都有 但敵人都丟遠距攻擊就 06/27 16:13
60F:→ oppaidragon: 顯得很沒屁用了 06/27 16:13
61F:推 abc7213143: 距離昨天開台已經過24小時了 06/27 16:24
62F:推 imcoming: 換るる擔心觀眾身體了,笑死,全程追的有夠多,超猛 06/27 16:25
63F:推 kipper: 我也是差不多追完全程,畢竟最後一次了....QQ 06/27 16:29
64F:推 qwe19272375: 感覺短劍比較順手 06/27 16:33
65F:推 yt7526: 爬不上去的露露好可愛 她情緒感覺蠻點高昂的 06/27 16:33
66F:推 DJDao: 早上關台後睡過頭到剛剛QQ繼續追,加油るる 06/27 16:34
67F:推 clmmu: 不知道今天會開多晚…想請假繼續追 QQ 06/27 16:34
68F:推 imcoming: 昨天開台有說準備了36小時,可能至少到明早五點 06/27 16:39
69F:推 qwe19272375: 阿.. 06/27 16:46
70F:推 garywanghaha: 太可惜了... 06/27 16:46
71F:推 kipper: 這配置有夠惡意www 06/27 16:46
72F:推 vincent6306: 太可惜了啦QAQQQQQQ 06/27 16:46
73F:推 oppaidragon: 過這段第一區就只差一點了 06/27 16:46
74F:推 insominia: 差一點啊..... 06/27 16:46
75F:推 jk6511: 迴避不可 垂直落下 06/27 16:46
76F:→ insominia: 不過火把在剛剛那狹窄地形好像真的發揮會比短劍好 06/27 16:47
77F:→ insominia: 但打王用火把不知道如何... 06/27 16:47
78F:推 wetor: 停下來會議超可愛 06/27 16:48
79F:推 b160160: 水分補給完成 06/27 17:06
80F:推 vn509942: -w- 超可愛 06/27 17:09
81F:推 vn509942: 貓貓 06/27 17:15
82F:推 insominia: 姊原與るる一起看完リゼるる之後先回去了 06/27 17:16
83F:推 oppaidragon: 槌子R 06/27 17:18
84F:推 gbls9527341: 沒人幫擼貓了 06/27 17:20
85F:推 psfjcy: 槌子好狠 06/27 17:20
86F:推 jsjs168: 感覺累了啊るる 06/27 17:23
87F:推 oppaidragon: 後半的前半感覺已經很熟了 所以反而有點心急的感覺 06/27 18:05
88F:推 insominia: 現在需要多練習的是兩花那邊 看能不能提高突入的頻率了 06/27 18:08
89F:推 caten: 暴怒XD 06/27 18:09
90F:推 qwe19272375: 挖靠這太惡意了吧 06/27 18:09
91F:推 vincent6306: 幹這太過分了吧????? 06/27 18:09
92F:推 Ardve: 記錄點到底在哪阿== 06/27 18:09
93F:推 vn509942: 這遊戲真的有夠鬼畜,這個木板 哈哈哈 06/27 18:09
94F:推 DJDao: 翹翹板木頭哭阿XDD 06/27 18:09
95F:推 jk6511: 那個木頭是三小www 06/27 18:09
96F:推 fordpines: 真有你的啊capcom… 06/27 18:09
97F:→ oppaidragon: 這木板到底是.... 06/27 18:09
98F:推 berice152233: 初見殺太多了吧 06/27 18:09
99F:推 kipper: 幹笑死wwwwww 06/27 18:09
100F:推 berice152233: 蔥w 06/27 18:17
101F:推 b160160: 真的怒了嗎? 我居然錯過了... 06/27 18:18
102F:→ berice152233: 沒怒阿 06/27 18:19
103F:→ berice152233: 他只在讚嘆那個木板 06/27 18:19
104F:推 yt7526: 這遊戲真的不是一般人玩得起的... 06/27 18:21
105F:推 yt7526: 說完全沒在動頭腦XD 06/27 18:23
106F:推 kipper: 鈴原:よくやった 06/27 18:23
107F:推 ParkChanWook: 現在反而喜歡用這個武器 不用短劍 06/27 18:30
108F:推 caten: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7 18:33
109F:推 oppaidragon: 終於 06/27 18:33
110F:推 jsjs168: 到Boss前紀錄點啦 06/27 18:33
111F:推 vn509942: 終於!!!!!!!! 06/27 18:33
112F:推 yt7526: 喔喔喔 紀錄點!! 06/27 18:33
113F:推 binah: 終於 06/27 18:33
114F:推 kannax: 終於到BOSS紀錄點啦!!!!! 06/27 18:34
115F:推 YukinoWin: 到了!!!! 06/27 18:34
116F:推 threimu: 到中繼啦啊啊啊啊 06/27 18:34
117F:推 berice152233: 新記錄點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7 18:34
118F:推 DJDao: 成功了!!!!! 06/27 18:34
119F:推 b160160: 終於到了!! 06/27 18:34
120F:推 vincent6306: 終於!!!!!! 06/27 18:34
121F:推 qwe19272375: 阿阿阿阿阿阿終於 06/27 18:34
122F:推 wl2340167: 喔幹 興奮到以為破關 06/27 18:34
123F:→ caten: 自我介紹草 06/27 18:34
124F:→ berice152233: 新人XD 06/27 18:34
125F:推 lycs0908: 我還以為她完全沒有情緒XD 06/27 18:34
126F:→ vn509942: 草 06/27 18:34
127F:→ threimu: 新人XDD 06/27 18:34
128F:→ oppaidragon: 她一直都不是很情緒啊 只是表達上永遠都這麼軟 06/27 18:34
129F:→ oppaidragon: *不是沒情緒 06/27 18:35
130F:推 insominia: 不看影片或攻略就是要體驗這種樂(ㄜˋ)趣(ㄧˋ)啊 06/27 18:35
131F:推 c880529: 吃個飯回來居然打王了QQ 06/27 18:36
132F:推 b160160: 打王打得蠻好的,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吧 06/27 18:36
133F:推 oppaidragon: 是說二姊也很拚 一直有在跟台 06/27 18:37
134F:推 caten: 草,看來是要用全部武器打一次了 06/27 18:37
135F:推 ParkChanWook: 我哭了 終於過了 06/27 18:38
136F:推 rashins: 終於!!!!!!!! 06/27 18:38
137F:推 snorkuuera: 終於! 06/27 18:38
138F:推 garywanghaha: 天啊 終於 06/27 18:38
139F:→ caten: 大舌頭XD 06/27 18:38
140F:推 steven3QXD: 自介卡住了ww 06/27 18:38
141F:推 yt7526: 介紹自己魔界出身XD 06/27 18:39
142F:推 tylerfirst: 終於畫面不一樣了 06/27 18:39
143F:推 oppaidragon: 再給她一個禮拜感覺就能破台... 06/27 18:39
144F:推 Ardve: 剛好有事離開錯過了orz怎麼這麼剛好 06/27 18:40
145F:推 ParkChanWook: 這王好難打 跳得打不到 一定要往上 06/27 18:40
146F:推 caten: 其實還好,比起無限小怪再生應該不會卡很久 06/27 18:41
147F:→ ParkChanWook: 前前後後看了應該有10小= = 終於到BOSS 哭了 06/27 18:41
148F:推 teller526: 單一怪物有固定行動模式的 應該會比前面那惡意至極的 06/27 18:42
149F:→ teller526: 到中關卡好打.... 06/27 18:42
150F:推 steven3QXD: 怎麼看不出閃電有電到 06/27 18:42
151F:推 b160160: 魔王好像魔法都打不中 06/27 18:42
152F:推 caten: 重返魔界村傳說唯一的良心就是BOSS前就是紀錄點 06/27 18:42
153F:推 oppaidragon: 揮棒好像分第一下下面 第二下上面 注意到的話應該就 06/27 18:43
154F:→ oppaidragon: 很快了 06/27 18:43
155F:→ caten: 所以BOSS很快就能熟了,也不會再被道中噁心道 06/27 18:43
156F:推 Tiyara: 暫離去洗個澡就有進度了我難過 06/27 18:43
157F:→ oppaidragon: 啊 這次是先上再下 06/27 18:43
158F:→ teller526: BOSS前有紀錄點不是應該的事嗎 在這款遊戲反而變良心xd 06/27 18:44
159F:→ caten: 啊還有無限接關,以前的魔界村接關數沒了就要重打XD露露就 06/27 18:44
160F:→ caten: 以前就有過XD 06/27 18:44
161F:推 berice152233: 不想看提示的るる 06/27 18:45
162F:推 garywanghaha: 這隻王應該不會卡太久...比道中簡單的感覺 06/27 18:47
163F:推 jsjs168: るる生氣印象中只看過一次玩黑魂被入侵者偷背刺 06/27 18:49
164F:推 b160160: 喔喔 第一次帶盔甲進第二階段...然後就死了 06/27 18:49
165F:推 caten: 她生氣一樣很軟就是,被路易嘲諷也只是淡淡的說而已 06/27 18:50
166F:推 ParkChanWook: 平常:しまった 生氣よくやった 06/27 18:52
167F:推 DJDao: 隻狼的小太郎來復仇XDDD 06/27 18:53
168F:推 steven3QXD: 先跳會被反抓? 06/27 18:56
169F:→ garywanghaha: 攻擊方式蠻單調的 而且都大開大合 06/27 18:56
170F:推 DJDao: 目前看來都有前置動作可以判斷要揮哪裡,看るる反應了 06/27 18:59
171F:推 b160160: 好可惜,進第三階段了 06/27 19:01
172F:推 steven3QXD: 過拉 06/27 19:03
173F:推 vn509942: 過了!!! 06/27 19:03
174F:推 b160160: 贏了!!! 06/27 19:03
175F:推 oppaidragon: 過了過了!!!! 06/27 19:03
176F:推 caten: 過啦 06/27 19:03
177F:推 yt7526: 贏了!!! 06/27 19:03
178F:→ steven3QXD: 超興奮 06/27 19:03
179F:推 berice152233: 過了! 06/27 19:03
180F:推 jsjs168: 過啦 06/27 19:03
181F:推 c880529: 過了!!!! 06/27 19:03
182F:→ b160160: 意外的藥水瓶很好用 06/27 19:03
183F:推 Tiyara: 喔喔喔喔喔 06/27 19:03
184F:推 YukinoWin: 過了!!!!!!!! 06/27 19:03
185F:推 garywanghaha: 而且還完全沒受傷XD 06/27 19:03
186F:推 kannax: 打贏啦! 06/27 19:03
187F:推 leonho40412: 終於阿阿阿阿 06/27 19:03
188F:→ xkiller1900: 過啦XD 06/27 19:03
189F:→ xkiller1900: RURU太猛啦 06/27 19:04
190F:推 threimu: 過啦 !! 06/27 19:04
191F:推 vincent6306: 水啦!!!!!!!!!!! 06/27 19:04
192F:→ caten: 過關時間九小時啊,還好嘛(X) 06/27 19:04
193F:→ garywanghaha: 不知道後面有沒有打算降難度 06/27 19:04
194F:推 DJDao: 太好了!!! 06/27 19:04
195F:→ steven3QXD: 924 06/27 19:04
196F:→ vincent6306: 沒去買晚餐是對的啊!!!!!!! 06/27 19:04
197F:推 da21510: 過了啊!! 06/27 19:04
198F:→ b160160: sc大噴發 06/27 19:04
199F:→ xkiller1900: 超開心XDDDDD 06/27 19:04
200F:→ oppaidragon: 應該會降 露露有說再怎麼樣都想用傳說打完第一區 06/27 19:04
201F:推 cloud7515: 924次 怕 06/27 19:04
202F:推 rashins: 過了!!! 06/27 19:05
203F:推 lycs0908: 後面還有別關嗎 還是本作全破 06/27 19:05
204F:→ xkiller1900: 太猛啦,OMG這實況長度我都只能斷續跟 06/27 19:05
205F:推 antonio019: 離10000萬次還很遠嘛(X 06/27 19:05
206F:→ WhiteAppleK: 姐姐! 06/27 19:05
207F:→ xkiller1900: 還有別關 06/27 19:05
208F:→ garywanghaha: 好像有五關? 06/27 19:05
209F:推 berice152233: 整個破關的氛圍w 06/27 19:05
210F:→ oppaidragon: 這只是第一區 06/27 19:05
211F:→ b160160: 雖然幫露露開心,但她應該休息啦... 06/27 19:05
212F:→ oppaidragon: 總共五關 06/27 19:05
213F:推 julian07027: 924次!!! 06/27 19:05
214F:→ xkiller1900: 從昨天跟到現在的觀眾,簡直超猛 06/27 19:05
215F:推 wl2340167: 好了 破關惹( 06/27 19:05
216F:推 jk6511: 看了20小時終於過第一關了 06/27 19:06
217F:→ berice152233: 接下來降難度了 06/27 19:06
218F:→ oppaidragon: 如果再給她一個或兩個星期一定有機會傳說難度全破... 06/27 19:06
219F:推 snorkuuera: 終於過啦! 06/27 19:06
220F:→ xkiller1900: 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了QQ 06/27 19:07
221F:推 b160160: 說不定真的不破關不畢業?? 06/27 19:08
222F:推 tim0821: 9:47 死了924次終於成功了 06/27 19:08
223F:推 lycs0908: 學分沒修完當然只能延畢了 06/27 19:09
224F:推 Jetinacn: 乾,剛在忙事情,沒看到 06/27 19:10
225F:推 xkiller1900: 拉讀條回去看一下 06/27 19:10
226F:→ garywanghaha: 後面關的順序可以互相調換嗎? 06/27 19:10
227F:推 ParkChanWook: 哭阿 去看個鏈鋸人PV就過了 06/27 19:11
228F:→ Jetinacn: 順序不行換吧 06/27 19:11
229F:推 steven3QXD: 超絕興奮中XD 06/27 19:12
230F:推 Tiyara: 跟著配樂晃好可愛 06/27 19:12
231F:推 qwe19272375: 可愛 超興奮 06/27 19:12
232F:推 t5p3ax: 欸?換地圖了,該不會要玩到 6/30 吧 06/27 19:12
233F:推 oppaidragon: 難度照舊 繼續 06/27 19:12
234F:推 insominia: 沒換難度嗎 也好 06/27 19:13
235F:→ oppaidragon: 她有說以全破為目標啊 看情況可能會降難度 但再怎樣 06/27 19:13
236F:→ oppaidragon: 都想傳說難度打完第一關 06/27 19:13
237F:→ insominia: 換與不換對我來說其實都好就是w 06/27 19:14
238F:推 steven3QXD: 這關根本露露殺手XD 06/27 19:15
239F:推 DJDao: 傳說難度通過第一關對我而言已經滿足,接下來怎樣都好嗚嗚 06/27 19:16
240F:推 berice152233: 全都是不擅長的東西 06/27 19:16
241F:推 garywanghaha: 石頭怪只有帶蛇的才能殺嗎? 06/27 19:16
242F:→ garywanghaha: 原來地圖是前兩關都有兩種選擇可以走 06/27 19:17
243F:推 berice152233: 不能中途換嗎 06/27 19:18
244F:推 qwe19272375: 欸? 要死太多次才能改喔 06/27 19:19
245F:→ berice152233: 難怪觀眾在罵路易w 06/27 19:19
246F:推 insominia: 路易吉模式 06/27 19:19
247F:推 b160160: 換關了 06/27 19:21
248F:推 berice152233: 好像不能變更耶 06/27 19:24
249F:推 insominia: 咦? 所以只能在第一大關降嗎 06/27 19:26
250F:推 berice152233: 居然喔 06/27 19:26
251F:推 caten: 只能在第一面降,後面就不能了 06/27 19:27
252F:→ caten: 真正的頭洗下去就要洗到底 06/27 19:27
253F:推 oppaidragon: 二姊留言解說 06/27 19:28
254F:→ oppaidragon: 正確來說是幫忙提留言說的內容 06/27 19:29
255F:推 caten: 目前兩個路線,就這樣一路傳說打到底,能打多少算多少 06/27 19:30
256F:→ caten: 一個就重打 06/27 19:30
257F:推 berice152233: 要就這樣打到時間到嗎…… 06/27 19:31
258F:推 jk6511: 沒有延畢這個選項嗎QQ 06/27 19:31
259F:→ caten: 要重打了 06/27 19:31
260F:推 oppaidragon: 要重打了 06/27 19:32
261F:→ berice152233: 要改難易度從最初再打一次 06/27 19:32
262F:推 c880529: QQ 06/27 19:32
263F:推 insominia: 重打 孤高 06/27 19:32
264F:→ berice152233: 這無奈感QQ 06/27 19:32
265F:推 Tiyara: 用見習破關啦,沒時間了 06/27 19:32
266F:→ caten: 還說了一下冷笑話XD 06/27 19:33
267F:→ berice152233: 他的自尊心可能不會選見習 06/27 19:33
268F:→ Tiyara: 若き,也好 06/27 19:34
269F:推 insominia: 要是能多一點時間QQ 06/27 19:34
270F:→ berice152233: 喔喔 盔甲分階段破啊 06/27 19:34
271F:推 oppaidragon: 選年輕騎士 06/27 19:34
272F:→ oppaidragon: 沒時間了 以破關為重 06/27 19:34
273F:→ kannax: むくちゃんw 06/27 19:34
274F:→ Tiyara: 四滴血XD 06/27 19:35
275F:推 steven3QXD: 感受到魔界的溫柔w 06/27 19:35
276F:→ insominia: 吃四次傷害才會掛 超溫柔www 06/27 19:35
277F:推 b160160: QQ要衝破關了 06/27 19:35
278F:推 gary82gary: 地圖還會不同 06/27 19:35
279F:推 NICEGOGO: 問一下,露露最後時限到29號嗎? 06/27 19:36
280F:→ NICEGOGO: 30號就是畢業配信 06/27 19:36
281F:推 Jetinacn: 剛倒回去看,破第一關的時候真的好高興 06/27 19:37
282F:推 t5p3ax: 感覺遊戲體驗好多了 06/27 19:38
283F:→ insominia: 之前是說2627實況遊戲 30畢業實況 06/27 19:38
284F:推 jk6511: 已經見證20小時的傳說 該放鬆一點了希望來得及破完 06/27 19:38
285F:推 berice152233: 喔喔 是記錄點啊 剛剛沒打開是bug嗎 06/27 19:38
286F:→ insominia: 2829大概有事沒辦法實況吧 不然還多少有點時間QQ 06/27 19:38
287F:推 garywanghaha: 存檔的地方也近好多 06/27 19:38
288F:推 NICEGOGO: 結果她可能只剩今天QAQ 06/27 19:42
289F:→ WhiteAppleK: 垂直落下 06/27 19:42
290F:推 berice152233: 超級不會躲這個 06/27 19:44
291F:推 j9145: 發現有四滴血就乾脆不閃躲 06/27 19:44
292F:推 Tiyara: 關卡是不是不會變簡單啊?只是血跟紀錄點變多? 06/27 19:46
293F:推 wei115: 這武器讓我血壓好高 06/27 19:46
294F:推 jk6511: 有 敵人的數度數量都有降低 06/27 19:46
295F:推 gary82gary: 感覺差不多難 06/27 19:49
296F:推 c880529: 無法想像傳說那個風要卡幾小時...... 06/27 19:49
297F:推 jsjs168: 紀錄點多好多 06/27 19:50
298F:推 imcoming: 開始硬A了豪好笑XD 06/27 19:50
299F:推 c880529: 這也不是硬A能過的東西... 06/27 19:51
300F:推 wei115: 露露每個籠子都要進去就是了XD 06/27 19:52
301F:推 garywanghaha: 真的是靠硬A就過去XD 06/27 19:53
302F:推 yt7526: 真歡樂XD 06/27 19:53
303F:推 Tiyara: 不愧是過了傳說第一關的美大生 06/27 19:55
304F:推 garywanghaha: 這時間點換了一個很不適合打這王的武器XD 06/27 19:56
305F:推 insominia: 不過說實話快多了 拚一點的話感覺是有一點機會看到破關 06/27 19:57
306F:推 oppaidragon: 變得像普通的動作遊戲了www 06/27 19:58
307F:推 jk6511: 過了 06/27 19:59
308F:推 julian07027: 輕鬆多了 06/27 19:59
309F:推 imcoming: 超快笑死wwww 06/27 19:59
310F:推 k03004748549: 超快 06/27 19:59
311F:推 ParkChanWook: 過了! 06/27 19:59
312F:推 thibw13ug1: 過超快笑死 06/27 19:59
313F:推 c880529: 24次 06/27 19:59
314F:推 kipper: 差超多 06/27 19:59
315F:推 yt7526: 變成爽game XD 06/27 19:59
316F:→ jk6511: 24次死亡加上12次紅色復活旗 06/27 20:00
317F:推 Jetinacn: 哈哈,不過這樣也不錯 06/27 20:00
318F:推 Tiyara: 降兩個難度少死900次,怕 06/27 20:01
319F:推 joy82926: 路好空曠阿 06/27 20:02
320F:推 garywanghaha: 密集度差好多 06/27 20:02
321F:推 k03004748549: 這難度真的變得很舒服 06/27 20:04
322F:推 Jetinacn: 光是這一段,就比傳說難度多了兩個復活點 06/27 20:04
323F:推 DJDao: 第二關配樂真棒 06/27 20:05
324F:→ oppaidragon: 這難度變得很平易近人www 06/27 20:05
325F:推 jk6511: 看來是不用撐到凌晨了 06/27 20:06
326F:推 berice152233: 是不是有些武器只會出現在的難度啊 06/27 20:07
327F:→ berice152233: *低難度 06/27 20:07
328F:推 insominia: 居然還有弓箭? 是低難度才有嗎 06/27 20:07
329F:推 k03004748549: 原來有弓 06/27 20:07
330F:推 fordpines: 調低難度進度一瞬間暴增啊 06/27 20:17
331F:推 t5p3ax: 業配成功,我考慮買這個遊戲了 06/27 20:18
332F:→ fordpines: 想買了+1 06/27 20:19
333F:→ t5p3ax: 原本的傳說難度根本負面行銷 06/27 20:19
334F:→ jk6511: 都2021了 要是還只有傳說難度遊戲就不用賣了 06/27 20:24
335F:推 k03004748549: 有jump king的感覺w 06/27 20:24
336F:推 vincent6306: 有種jump King 的既視感wwww 06/27 20:24
337F:推 garywanghaha: 原來有短劍,還以為這個難度沒有短劍可以用 06/27 20:25
338F:推 seaky: 笑死,說是友達XDDDDDDDDDD 06/27 20:25
339F:推 DJDao: 初見Boss:朋友? 06/27 20:25
340F:推 oppaidragon: 當初就有說放好幾種難度 只是這系列是以高難度知名的 06/27 20:27
341F:→ oppaidragon: 系列 所以大家買了以後都努力拚傳說(然後心折不玩了 06/27 20:27
342F:推 insominia: 不過要是時間允許的話我相信るる絕對會拚傳說全破的QQ 06/27 20:29
343F:推 DJDao: 剛貓貓在該該叫可愛w 06/27 20:30
344F:推 jk6511: 我相信畢業後有空她會自己破完傳說 按照那不服輸的個性 06/27 20:30
345F:→ DJDao: 感覺大家都是這麼相信的,我也是 06/27 20:31
346F:推 insominia: 打到剩顆頭 可惜 06/27 20:31
347F:推 k03004748549: 原來這龍會越來越短w 06/27 20:31
348F:推 oppaidragon: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我也相信她一定能傳說全破... 06/27 20:33
349F:推 Jetinacn: 一定會吧 06/27 20:34
350F:推 windyeddy: 我也相信るる能傳說全破 06/27 20:35
351F:推 rashins: 相信るる 06/27 20:49
352F:推 k03004748549: 看來弓不太好用 06/27 20:51
353F:推 oppaidragon: 這隻龍不好打啊 移動軌跡有點難預判 06/27 20:53
354F:推 insominia: 換回短劍了 06/27 20:53
355F:推 jk6511: 我才說不用撐到凌晨 這隻龍怎麼怪怪的 06/27 20:55
356F:推 oppaidragon: 這隻龍都會突然抖一下 然後射出東西來 06/27 20:56
357F:→ oppaidragon: 啊 差一點的說 06/27 20:57
358F:推 jk6511: 剩一顆頭 06/27 20:58
359F:推 insominia: 是說全破一輪是幾大關? 六嗎? 06/27 20:59
360F:推 oppaidragon: 5 06/27 21:00
361F:→ oppaidragon: 4小關+最後BOSS關 06/27 21:00
362F:推 oppaidragon: 無敵風火輪www 06/27 21:02
363F:推 Jetinacn: 笑死 06/27 21:03
364F:推 tylerfirst: 剩一顆頭還有變化喔ww 06/27 21:03
365F:推 insominia: 忽然冒出新的攻擊模式 被陰啦w 06/27 21:03
366F:推 crossworld: 打得比想像的久 06/27 21:05
367F:推 jk6511: 不虧是魔界生物 什麼攻擊方式都有 06/27 21:07
368F:推 insominia: 意料之外的棘手啊 06/27 21:18
369F:推 oppaidragon: 龍的飛行角度意外地難抓 站錯位置直接被圍 06/27 21:22
370F:推 b160160: 等露露玩完再來補不破打傳說難度,能打破也太厲害了 06/27 21:35
371F:→ b160160: 啊,差一點點了 06/27 21:36
372F:→ oppaidragon: 這龍的攻擊模式好多 06/27 21:36
373F:→ b160160: 看官方攻略了 06/27 21:36
374F:推 k03004748549: 感覺差一點點了 06/27 21:36
375F:→ oppaidragon: 官方出現!!! 06/27 21:36
376F:推 b160160: 決勝內褲www 06/27 21:38
377F:推 imcoming: 好奇飛空期間到底打不打頭會有差嗎? 06/27 21:40
378F:推 oppaidragon: 差一點 06/27 21:44
379F:→ oppaidragon: 都已經殘血了 06/27 21:44
380F:推 b160160: 真的差一點 06/27 21:44
381F:推 vincent6306: 這龍真的是撐得意外地久 06/27 21:54
382F:推 imcoming: 摸摸貓冷靜一下 06/27 22:00
383F:推 insominia: 至少第一階段知道不能貪刀了 剩一顆頭頻率有高一點w 06/27 22:03
384F:推 kipper: 花式拆鎧甲 06/27 22:04
385F:推 ParkChanWook: 露露加油 06/27 22:05
386F:推 berice152233: 有希望阿 06/27 22:06
387F:→ berice152233: 阿 06/27 22:07
388F:推 ParkChanWook: QQ可惜 剩一個頭 06/27 22:07
389F:推 oppaidragon: 年輕騎士就這麼搞了 不敢想像傳說是怎樣... 06/27 22:08
390F:→ oppaidragon: 不破真的厲害 06/27 22:08
391F:推 insominia: 昨天卡第一大關時就忍不住去看不破的全破VOD了 只能說 06/27 22:09
392F:→ insominia: 反應速度還有操作都差很多XD 06/27 22:09
393F:推 vincent6306: 風火輪好難搞啊 06/27 22:21
394F:→ oppaidragon: 風火輪真的太搞了 容錯率超低 06/27 22:21
395F:推 imcoming: 非純運遊戲,不破幾乎都能社內前幾強,可惜缺冠軍運 06/27 22:23
396F:→ insominia: 目前有全武裝進過一顆頭階段嗎? 06/27 22:23
397F:→ imcoming: 剛剛剛好有一次 06/27 22:23
398F:推 oppaidragon: 看一開始打巨人那麼順想說可以一小時一關 沒想到被這 06/27 22:26
399F:→ oppaidragon: 條龍卡住 06/27 22:26
400F:推 insominia: 最後一顆頭血也太多 06/27 22:26
401F:推 oppaidragon: 過了過了!!! 06/27 22:28
402F:推 vn509942: 終於過了~~~ 06/27 22:28
403F:推 tylerfirst: 贏了喔喔喔喔喔 06/27 22:28
404F:→ oppaidragon: 乾 不說我還以為這也是傳說 06/27 22:28
405F:推 kannax: 過啦!!! 06/27 22:28
406F:推 Jetinacn: 終於!!! 06/27 22:28
407F:推 garywanghaha: 內褲的力量 06/27 22:28
408F:推 k03004748549: 終於 06/27 22:28
409F:推 imcoming: 過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7 22:28
410F:推 b160160: 憑著一條內褲贏了!! 06/27 22:28
411F:推 dora314: 過啦 06/27 22:28
412F:→ yt7526: 贏了! 06/27 22:28
413F:推 taruru: 過了!!!!!! 06/27 22:28
414F:推 DJDao: 內褲之力!! 06/27 22:29
415F:推 vincent6306: 決勝內褲讚啦!!! 06/27 22:29
416F:推 rashins: 終於過啦!!! 06/27 22:29
417F:推 only57092: 過了\⊙▽⊙/ 06/27 22:29
418F:→ vincent6306: 靠這關看起來也好搞 06/27 22:29
419F:推 julian07027: 終於 06/27 22:30
420F:推 smallreader: 露露通關瞬間,Holo也開始放煙火!! 06/27 22:33
421F:推 a760981: 阿喵喵破了 06/27 22:36
422F:→ a760981: 幹 推錯文了 06/27 22:37
423F:推 oppaidragon: 不知道我前面有沒有漏看 這遊戲居然可以攀登www 06/27 22:37
424F:推 vincent6306: 存檔點多了之後道中就變簡單很多了 06/27 22:37
425F:→ oppaidragon: 還以為會沒良心到直接掉下去 06/27 22:37
426F:推 DreamsInWind: 接連垂直落下XDDD 06/27 22:39
427F:推 jk6511: 垂直落下區 06/27 22:41
428F:推 bear701107: 還有技能是叫內褲之力的ww 06/27 22:45
429F:推 DJDao: 內褲之力技能好適合るるww 06/27 22:45
430F:推 garywanghaha: 內褲之力ww 06/27 22:46
431F:推 info10133: でろーん!? 06/27 22:47
432F:→ info10133: 推錯了; ; 06/27 22:48
433F:推 imcoming: 大約再玩三小時的樣子 06/27 22:50
434F:推 berice152233: 大概會玩到直播檔的極限 06/27 22:50
435F:推 oppaidragon: 要把這窗能用時間用完 大概3小時半 06/27 22:51
436F:推 insominia: 3小時半沒全破的話還會再開嗎 06/27 22:53
437F:推 berice152233: 好像是沒這個打算了? 06/27 22:55
438F:推 insominia: 好吧QQ 06/27 22:57
439F:推 k03004748549: 又出現了 墨西哥捲餅怪 06/27 22:58
440F:推 kipper: 感覺她很想再開,但應該不會了 06/27 22:58
441F:推 oppaidragon: 28.29.30三天好像真的不方便 06/27 22:58
442F:推 vn509942: 草,充滿惡意 06/27 23:04
443F:推 insominia: 又是初見殺w 06/27 23:04
444F:推 oppaidragon: R 差一點... 06/27 23:05
445F:→ oppaidragon: 跳錯地方 06/27 23:05
446F:→ insominia: 太早跳啦 06/27 23:05
447F:推 vincent6306: 太搞人了啦 06/27 23:06
448F:推 k03004748549: 差點就到了QQ 06/27 23:07
449F:→ only57092: == 06/27 23:07
450F:推 j9145: XD 06/27 23:07
451F:推 insominia: 不是 你這跳躍沒有慣性啊w 06/27 23:07
452F:推 smallreader: 好煩XD 06/27 23:07
453F:推 k03004748549: 哦 到Boss了 06/27 23:10
454F:推 insominia: 進王啦! 06/27 23:10
455F:推 vincent6306: 這王的光暗機制好有趣 06/27 23:19
456F:推 fordpines: 雖然可以理解這就是遊戲機制 但元氣玉也可以隱形太搞人 06/27 23:19
457F:→ fordpines: 了啦 06/27 23:19
458F:→ smallreader: 藍色玉在黑暗中隱形,跟魔王剛好相反,好難喔 06/27 23:22
459F:推 qwe19272375: 感覺這個武器會分岔還比較難 06/27 23:25
460F:推 da21510: 拿到短劍了! 06/27 23:25
461F:推 bear701107: るる頭太鐵 不然如果善用技能的無敵時間的話會比較好 06/27 23:27
462F:推 smallreader: 短劍瞬間效率倍增 06/27 23:27
463F:推 oppaidragon: 也不是她頭太鐵 就單純是她的遊戲力沒高超到能迅速學 06/27 23:28
464F:→ oppaidragon: 速學會運用這種技巧 都是用時間跟毅力去磨和理解 06/27 23:29
465F:推 vincent6306: 元氣彈的範圍也大到不好躲 06/27 23:29
466F:→ smallreader: 而且不眠不休的玩 我玩不過就去睡了 下次再玩才上手 06/27 23:30
467F:推 bear701107: 剛剛是有想到用無敵時間去閃了 不過還沒有奇數彈的概 06/27 23:30
468F:→ smallreader: 能夠有這種興趣跟毅力真強... 06/27 23:30
469F:推 da21510: 就是喜歡她這點呀 06/27 23:31
470F:→ da21510: 努力家都超迷人的! 06/27 23:31
471F:推 berice152233: 看她玩能很清楚看到思考進化的過程 06/27 23:32
472F:推 gary82gary: 沒睡都不會打哈欠的,這機體有夠強 06/27 23:34
473F:→ oppaidragon: 她跟蘇姊都這類型的 玩遊戲從頭到尾都能玩得很愉快 06/27 23:36
474F:推 insominia: https://i.imgur.com/PjTgh1z.jpg 我覺得這張圖真的很 06/27 23:36
475F:→ insominia: 清楚地指出了美大生的實況風格XD 06/27 23:36
476F:推 bear701107: 這代不給二段跳也是挺鬼畜的一點 06/27 23:39
477F:→ bear701107: 雖然說這才是魔界村加大魔界村的風格 06/27 23:39
478F:推 smallreader: 砸箱子XDD 06/27 23:39
479F:推 t5p3ax: 這圖也太貼切 XD 06/27 23:39
480F:推 ParkChanWook: 露露是打算全破嗎 06/27 23:40
481F:推 bear701107: 然後也很貪刀 很多時候早走一步就ok了 殺意太強了 06/27 23:41
482F:推 oppaidragon: 目前打算在有限時間內以全破為目標 06/27 23:42
483F:推 insominia: 二段跳好像是超魔界村才有的要素吧 06/27 23:43
484F:推 insominia: 變石頭這招閃元氣玉不錯啊 06/27 23:45
485F:推 oppaidragon: 贏了!!! 06/27 23:46
486F:推 berice152233: 過啦! 06/27 23:46
487F:推 vn509942: 好聰明:D 06/27 23:46
488F:推 garywanghaha: 終於!! 06/27 23:46
489F:推 qwe19272375: 哦哦哦 06/27 23:46
490F:推 seaky: 太好了!!!! 06/27 23:46
491F:推 kannax: 過啦!! 06/27 23:46
492F:→ insominia: 過啦! 06/27 23:47
493F:→ qwe19272375: 最後一個神迴避 06/27 23:47
494F:→ smallreader: 好耶,進展真快 06/27 23:47
495F:→ ParkChanWook: 終於 06/27 23:47
496F:推 LordSo: 過了旁邊洗有夠快的 XDD 06/27 23:47
497F:推 wetor: 終於過了,旁邊看得好開心 06/27 23:47
498F:推 leader81: 過了 看了還是會蠻感動的 06/27 23:48
499F:推 DJDao: 開心 06/27 23:48
500F:→ oppaidragon: 石頭躲元氣玉真的神發想 逆轉的一手 06/27 23:48
501F:→ garywanghaha: 秒選分身 06/27 23:48
502F:推 kannax: 移貓XDDD 06/27 23:48
503F:推 joy82926: 可愛? 06/27 23:49
504F:推 smallreader: 魔王城下地下迷宮 好熱鬧XD 06/27 23:50
505F:推 Jetinacn: 這關的傳說難度超鬼畜的,唯一的復活點是打boss前 06/27 23:51
506F:推 rashins: 終於過了 06/27 23:51
507F:推 berice152233: 還剩下兩小時啊…… 06/27 23:58
508F:推 civiC8763: 這什麼鬼畜關卡.…. 06/28 00:00
509F:推 vincent6306: 你跟我說這怪量是見習難度......? 06/28 00:00
510F:推 garywanghaha: 這怪的密集度突然上升得好快阿 06/28 00:00
511F:推 oppaidragon: 這到底三小... 06/28 00:00
512F:推 DJDao: 第一次拿到金鎧 06/28 00:00
513F:推 insominia: 不是見習吧 是年輕 06/28 00:00
514F:→ DJDao: 拿到金鎧弓箭變四發很不妙狂打眼睛生一堆怪,幸好換到武器 06/28 00:01
515F:推 Ardve: 不如說傳說難度根本就規格外吧 06/28 00:02
516F:推 berice152233: 喔喔 這隻大蟲 06/28 00:03
517F:推 vincent6306: 又是老朋友? 06/28 00:03
518F:推 insominia: 打王蟲啦 06/28 00:03
519F:推 DJDao: 變熱氣球www 06/28 00:05
520F:推 smallreader: 上手い! 06/28 00:08
521F:→ smallreader: 從側面直接打了:P 06/28 00:08
522F:→ smallreader: 露露越來越強了喔 =3 06/28 00:09
523F:推 smallreader: 手裡劍真是幫大忙了 06/28 00:19
524F:推 berice152233: 都是熟面孔啊 06/28 00:19
525F:推 oppaidragon: 感覺這段放火球會很好過耶 怪都從兩邊來 06/28 00:19
526F:推 crossworld: 水喔 06/28 00:19
527F:推 insominia: 進王 06/28 00:20
528F:→ oppaidragon: 不過都過了就...算了吧www 06/28 00:20
529F:推 vn509942: 魔界同學會,特別開心 06/28 00:21
530F:推 crossworld: 這追殺有點哭 06/28 00:21
531F:推 garywanghaha: 好像攻擊速度夠快王就會繞過玩家的樣子? 06/28 00:25
532F:推 crossworld: 給傷害繞道 06/28 00:26
533F:→ crossworld: 怎麼都不用招 06/28 00:27
534F:推 garywanghaha: 他應該是忘記了XD 還在處於堆屍硬幹狀態吧 06/28 00:28
535F:推 crossworld: 分身傷害拔群 06/28 00:32
536F:推 k03004748549: 過啦! 06/28 00:32
537F:推 garywanghaha: 好快! 06/28 00:32
538F:推 vn509942: 過了 06/28 00:32
539F:推 DJDao: 太好了~~ 06/28 00:32
540F:→ k03004748549: 最後一關了 06/28 00:32
541F:推 qwe19272375: 好快 06/28 00:32
542F:推 insominia: 又一關! 06/28 00:32
543F:推 berice152233: 過啦 又是穿著內褲過的 06/28 00:33
544F:→ kannax: 過啦!! 06/28 00:33
545F:推 oppaidragon: 贏了!!! 06/28 00:33
546F:→ oppaidragon: 有機會破台!!! 06/28 00:33
547F:→ berice152233: 最後一關? 06/28 00:33
548F:推 smallreader: 內褲之力!!!!!!! 06/28 00:33
549F:→ crossworld: 一用就過了 06/28 00:33
550F:→ berice152233: 哇 看來真的有機會在這檔內破關啊 06/28 00:33
551F:推 b160160: 贏了! 06/28 00:34
552F:推 taruru: 最後了,希望能通關來完美句點 06/28 00:34
553F:推 rashins: 過了 06/28 00:34
554F:推 smallreader: recap? 06/28 00:36
555F:推 vn509942: 貓貓:快擼我 06/28 00:36
556F:推 thibw13ug1: るる換難度之後打好快 快沒得看了QQ 06/28 00:39
557F:推 k03004748549: 希望るる關台前成功返鄉 06/28 00:39
558F:→ k03004748549: 幫大忙了 06/28 00:40
559F:推 b160160: 貓貓來亂 06/28 00:40
560F:推 windyeddy: るる返鄉最大的阻礙原來是貓貓阿 XD 06/28 00:40
561F:推 JinKisaragi: 天敵 06/28 00:41
562F:推 lycs0908: 怎麼又回來這個木棍巨人了? 06/28 00:44
563F:推 oppaidragon: 那個蟲追尾真的好煩 06/28 00:45
564F:推 smallreader: 最終魔王前的好漢坡吧XD 06/28 00:45
565F:→ oppaidragon: 最後一關的總集篇 06/28 00:45
566F:推 gary82gary: 操作變怪怪的 06/28 00:47
567F:推 b160160: 原來可以打掉啊 06/28 00:50
568F:推 kannax: 不打掉要爬那段太硬了XD 06/28 00:52
569F:推 smallreader: 抓到方法後,掉落就自殺重來,推 06/28 00:55
570F:→ smallreader: 左右青鬼那層 不能跳回下層 有點難 06/28 00:57
571F:推 k03004748549: 到記錄點了 nice 06/28 00:59
572F:→ smallreader: 也過了 06/28 00:59
573F:→ smallreader: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06/28 01:00
574F:推 vincent6306: 來啦 06/28 01:00
575F:推 Jetinacn: 挑戰來了 06/28 01:00
576F:推 JinKisaragi: 打王啦! 06/28 01:00
577F:→ k03004748549: boss! 06/28 01:00
578F:推 garywanghaha: 打王啦~ 06/28 01:00
579F:推 qwe19272375: 哦哦哦王 06/28 01:00
580F:推 berice152233: 打王啦 06/28 01:00
581F:推 fordpines: 不管會不會打贏都是最後了 06/28 01:01
582F:推 DJDao: 與認識的Boss再相見好興奮XD 06/28 01:01
583F:→ smallreader: https://i.imgur.com/3nsIzyu.jpg 06/28 01:01
584F:→ smallreader: 老朋友!!! 06/28 01:01
585F:推 lycs0908: 感覺這王沒有蒼蠅麻煩欸 06/28 01:02
586F:推 qwe19272375: 想起有分身了 06/28 01:03
587F:推 berice152233: 分身好沒用啊www 06/28 01:03
588F:推 civiC8763: 現在這份熱血、感動,讓我想到jumpking的最後兩個跳躍 06/28 01:04
589F:推 garywanghaha: 站靠近一點感覺反而比較好,太遠的平台容易打空 06/28 01:07
590F:推 rashins: 終於要結束了嗎 06/28 01:07
591F:推 lycs0908: 怎麼一直在奇怪的地方耗盔甲XD 06/28 01:10
592F:推 smallreader: 都是為了展現內褲之力啦! 06/28 01:11
593F:推 kannax: 結果從正下方就可以打到啦XD 06/28 01:14
594F:推 berice152233: 直接衝到腳前也太敢 06/28 01:15
595F:推 crossworld: 這什麼極限戰法XD 06/28 01:15
596F:推 garywanghaha: 硬扛的概念 06/28 01:15
597F:推 lycs0908: 從正下方感覺高風險高報酬 很容易撞到 06/28 01:15
598F:推 smallreader: 殺意滿滿 06/28 01:15
599F:→ smallreader: 活用開技無敵 06/28 01:16
600F:推 Jetinacn: 大変事件簿! 06/28 01:19
601F:推 smallreader: 一直被平台砸到XD 06/28 01:19
602F:推 lycs0908: 能不能用無敵時間跑去背後 說不定可以一直攻擊? 06/28 01:26
603F:推 linyu8193: 好可惜剛剛躲很好 06/28 01:28
604F:推 smallreader: 一次比一次快 應該能在兩點前破了吧 06/28 01:29
605F:推 berice152233: 過了啊啊啊啊啊啊 06/28 01:30
606F:推 JinKisaragi: !!!!!!!!!!!! 06/28 01:30
607F:推 ParkChanWook: 露該不會要開第四的檔吧= = 06/28 01:30
608F:推 k03004748549: 過了! 06/28 01:30
609F:→ smallreader: 喔買尬 06/28 01:30
610F:推 lycs0908: 過了!!!!!!! 06/28 01:30
611F:→ ParkChanWook: 爽啦 過了!! 06/28 01:30
612F:推 vn509942: 過了 ~~~ 06/28 01:30
613F:→ smallreader: 讚讚讚 06/28 01:30
614F:推 only57092: (⊙o⊙) 06/28 01:30
615F:推 vincent6306: 過了!!!!!!!!! 06/28 01:30
616F:→ berice152233: 還有?! 06/28 01:30
617F:→ lycs0908: 還有? 06/28 01:30
618F:推 DJDao: 到最終Boss啦! 06/28 01:30
619F:推 crossworld: 破啦 06/28 01:30
620F:推 Jetinacn: 最後了 06/28 01:31
621F:推 qwe19272375: 還有!! 06/28 01:31
622F:→ ParkChanWook: 太神啦 06/28 01:31
623F:→ k03004748549: 這才是尾王 06/28 01:31
624F:推 chiawww: 最後了嗎? 06/28 01:31
625F:→ berice152233: 居然 06/28 01:31
626F:→ crossworld: 終於到最後 06/28 01:31
627F:推 inversexxx: 這隻最後 不過難度比較低 06/28 01:31
628F:推 rashins: 還有??? 06/28 01:31
629F:→ ParkChanWook: 這BOSS是打哪阿 手嗎 06/28 01:32
630F:→ smallreader: 好輕視你 哈哈 06/28 01:32
631F:→ smallreader: 頭吧 06/28 01:32
632F:→ berice152233: 看起來很普通 06/28 01:32
633F:→ lycs0908: 這隻猴子幹嘛伸臉過來給打 06/28 01:32
634F:→ berice152233: 喔 換姿勢啦 06/28 01:32
635F:→ berice152233: 還好有記錄點 06/28 01:33
636F:→ smallreader: 差點以為要從前面打 06/28 01:33
637F:推 inversexxx: 開分身一直嚕頭打很快 06/28 01:33
638F:推 oppaidragon: 終於到最後了 好不捨QQ 06/28 01:33
639F:推 insominia: 沒過的話也沒下次了 別留遺憾吧 06/28 01:34
640F:推 lycs0908: 感覺不用到蛇身上 機動性變低 06/28 01:36
641F:→ lycs0908: 他有說不會開下一個直播喔? 06/28 01:36
642F:推 smallreader: 利用蛇站上膝蓋應該不錯 06/28 01:36
643F:推 thibw13ug1: 要沒了QQ 06/28 01:37
644F:推 fordpines: 撞到手有沒有傷害判定啊? 06/28 01:39
645F:推 Priestress: 命運的倒數計時 06/28 01:39
646F:推 oppaidragon: 依她的個性都到這裡了一定會打完 而且也快了 06/28 01:39
647F:推 yt7526: 加油啊 06/28 01:45
648F:推 lycs0908: 二姊這11小時一直都在嗎 06/28 01:46
649F:推 kipper: 對,都在 06/28 01:47
650F:→ ParkChanWook: 感覺精神也沒變差 太誇張= = 06/28 01:47
651F:→ kipper: くれあ姐姐從前天(?)下午四點就在了 06/28 01:48
652F:推 oppaidragon: 二姐記得假日要上班的 結果人好像都在 06/28 01:48
653F:推 windyeddy: 二姊明早日本時間7點半還要開台 也是很拚 06/28 01:49
654F:推 fordpines: 二姐好像都是打工性質的 可能找人代班了吧 06/28 01:49
655F:推 smallreader: 貓貓 06/28 01:50
656F:推 lycs0908: 過了 06/28 01:56
657F:推 JinKisaragi: !!!!!!!!!!過啦 06/28 01:56
658F:推 McCreeHinoon: 過了 06/28 01:56
659F:推 berice152233: 過啦 06/28 01:56
660F:推 pinktogether: 破關啦 06/28 01:56
661F:推 jk6511: 過了 06/28 01:56
662F:推 kannax: 過啦!!! 06/28 01:56
663F:推 jacky1990b: 贏了 06/28 01:56
664F:推 fordpines: 啊…結束了 06/28 01:56
665F:推 inversexxx: 過啦!!!!! 06/28 01:56
666F:推 qwe19272375: 過了 有點難過 06/28 01:56
667F:推 Jetinacn: 啊啊,結束了 06/28 01:56
668F:推 thibw13ug1: 結束了 06/28 01:56
669F:推 vincent6306: 終於 06/28 01:56
670F:→ j9145: 結束了 06/28 01:57
671F:推 yt7526: 恭喜! 06/28 01:57
672F:推 crossworld: All wari 06/28 01:57
673F:→ WhiteAppleK: 喔喔喔…… 06/28 01:57
674F:→ ParkChanWook: 好感動喔 QQQQQQQ 06/28 01:57
675F:推 jsjs168: 過啦 06/28 01:57
676F:→ lycs0908: 就像亞圖姆一樣 打贏了就要送他走了QQ 06/28 01:57
677F:推 smallreader: 恭喜露露 06/28 01:57
678F:→ berice152233: 啊……QQ 06/28 01:57
679F:推 only57092: (〒︿〒) 06/28 01:57
680F:→ inversexxx: QQQQQQQQQQQQQQQQ 06/28 01:57
681F:→ berice152233: 恭喜露露 06/28 01:57
682F:推 taruru: 過了!! 感動 06/28 01:57
683F:推 rock2345: 太猛了....這個耐久 06/28 01:57
684F:推 vn509942: 恭喜,時限前破關了 06/28 01:57
685F:推 oppaidragon: 趕上了 也結束了QQ 06/28 01:57
686F:推 DJDao: 太好了太好了QQ 06/28 01:57
687F:推 icemango: 突然就過了 QQ 06/28 01:57
688F:推 antonio019: 太熱血啦 06/28 01:57
689F:推 rashins: 恭喜 06/28 01:58
690F:推 sora0115: QQ 06/28 01:58
691F:→ berice152233: QQ 06/28 01:58
692F:→ crossworld: 小抖個一萬羊壓壓驚 06/28 01:58
693F:→ smallreader: QQ 06/28 01:58
694F:推 jackyhobingo: QQ 06/28 01:58
695F:推 kannax: 二姊丟SC 06/28 01:58
696F:推 chiawww: 結束了;; 06/28 01:58
697F:→ crossworld: 結束啦啦啦 06/28 01:58
698F:→ berice152233: 這時間掌握也太神,包含一開始的傳說 06/28 01:58
699F:推 thibw13ug1: QQ 06/28 01:58
700F:→ inversexxx: 露露打贏要回魔界了QQ 06/28 01:58
701F:推 k03004748549: 恭喜るる 06/28 01:59
702F:推 Jetinacn: 辛苦了 06/28 01:59
703F:→ berice152233: QQ 06/28 01:59
704F:→ vn509942: 這是離開前美好的回憶,恭喜 06/28 01:59
705F:推 n2346879328: 結束了 QQ 06/28 01:59
706F:→ berice152233: 能從頭跟到尾真是太好了 06/28 01:59
707F:推 jk6511: 明明過關要很高興 但是QQ 06/28 01:59
708F:→ WhiteAppleK: 魔界歸鄉之旅結束了 06/28 01:59
709F:推 kyle0478: 太神了 06/28 01:59
710F:推 jacky1990b: 真的要回去魔界了 保重 06/28 02:00
711F:推 ParkChanWook: 到底該開心還是難過QAQ 06/28 02:00
712F:→ NICEGOGO: QAQ 06/28 02:00
713F:推 dora314: 真的辛苦了 06/28 02:00
714F:推 Priestress: 結束了… 06/28 02:00
715F:推 vn509942: The End 06/28 02:01
716F:推 berice152233: 真的回鄉了…… 06/28 02:01
717F:推 cos1010: 結束了QQ 06/28 02:01
718F:→ berice152233: 最後是什麼XD 06/28 02:01
719F:推 linyu8193: 恭喜 06/28 02:01
720F:→ j9145: 二周目要素,不過沒機會了 06/28 02:02
721F:→ WhiteAppleK: 2週目…… 06/28 02:02
722F:推 TyrantTex: 過了QQ 06/28 02:02
723F:推 Jetinacn: 應該沒機會了 06/28 02:02
724F:推 inversexxx: 最多私下玩吧... 06/28 02:03
725F:推 love327670: 有始有終,也算有交代了~ 06/28 02:03
726F:→ berice152233: 如果能有之後放出傳說通關的消息大家應該會很高興 06/28 02:03
727F:推 LordSo: 我覺得她最後也是有一個很有她特色的收尾 06/28 02:04
728F:推 yt7526: 可以來得及破完真是太好了 06/28 02:04
729F:推 NICEGOGO: 不開個人台,平常有空開一下嗎QAQ 06/28 02:04
730F:推 Augustus5: QQ 06/28 02:04
731F:→ berice152233: るる的V生涯一直以來都很有他的風格 06/28 02:04
732F:推 TerryTam: Q_Q 06/28 02:04
733F:推 sora0115: 開心又寂寞的感覺 06/28 02:04
734F:推 smallreader: 哭 06/28 02:05
735F:推 jacksnowman: QQ 06/28 02:05
736F:推 k03004748549: 回鄉了 06/28 02:05
737F:→ berice152233: 真的是真的嚐到什麼叫百感交集 06/28 02:05
738F:→ NICEGOGO: 為什麼人數反而暴增到1.9k 06/28 02:05
739F:推 psfjcy: QQ 06/28 02:05
740F:推 vn509942: 這樣子的結束真的充滿回憶,無論對她跟大家,謝謝露露QQ 06/28 02:05
741F:推 inversexxx: 嗚嗚 06/28 02:06
742F:→ smallreader: おつるる... 06/28 02:06
743F:→ berice152233: 終於到了おつるる的時間了 06/28 02:06
744F:推 xkiller1900: 要收了QQQQ 06/28 02:06
745F:推 yt7526: 皇女發推了QQ 06/28 02:06
746F:推 TerryTam: おつるる! 06/28 02:06
747F:推 rashins: おつるる~ 06/28 02:06
748F:→ WhiteAppleK: 謝謝…非常感謝…… 06/28 02:07
749F:推 kannax: 畢竟28,29看起來是真的無法,能來得及跑完真的是太好了 06/28 02:07
750F:推 JazMaHoJo: 恭喜 06/28 02:07
751F:→ berice152233: 啊啊QQ 06/28 02:07
752F:推 jacky1990b: おつるる! 06/28 02:07
753F:→ WhiteAppleK: おつるる 06/28 02:07
754F:推 j9145: おつるる 06/28 02:07
755F:推 thibw13ug1: 你各位おつるる啦 06/28 02:07
756F:推 jackyhobingo: おつるる 06/28 02:07
757F:推 DJDao: おつるる 06/28 02:07
758F:推 jk6511: おつるる 06/28 02:07
759F:推 windyeddy: おつるる 06/28 02:07
760F:→ berice152233: おつるる 06/28 02:07
761F:推 okbown: おつるる 06/28 02:07
762F:推 Jetinacn: 謝謝QQ 06/28 02:08
763F:推 NICEGOGO: おつるる~!! 06/28 02:08
764F:推 vn509942: おつるる 06/28 02:08
765F:→ Jetinacn: おつるる 06/28 02:08
766F:推 theblack: おつるる 06/28 02:08
767F:推 shaunten: おつるる 06/28 02:08
768F:推 LordSo: おつるる 06/28 02:08
769F:→ yt7526: おつるる...謝謝妳るる... 06/28 02:08
770F:推 shrimpp2: おつるる 06/28 02:08
771F:推 willkill: おつるる 06/28 02:08
772F:推 Zygarde: おつるる 06/28 02:08
773F:推 k03004748549: おつるる 06/28 02:08
774F:推 kannax: おつるる 06/28 02:09
775F:→ berice152233: 結束了QQ 06/28 02:09
776F:推 hoshino5103: おつるる! 06/28 02:09
777F:→ NICEGOGO: 我會記得露露精神的 06/28 02:09
778F:→ WhiteAppleK: 收工了,おつるる 06/28 02:09
779F:推 n2346879328: おつるる 06/28 02:09
780F:推 xkiller1900: おつるる 06/28 02:09
781F:推 csdm123456: おつるる 06/28 02:09
782F:推 psfjcy: 夏天結束了;; 06/28 02:09
783F:推 tim0821: おつるる~ 06/28 02:09
784F:推 qwe19272375: おつるる 真的收了... 06/28 02:09
785F:推 leader81: おつるる 真得捨不得 只能祝福她以後還會繼續開心玩 06/28 02:09
786F:推 mipaup6: おつるる 06/28 02:09
787F:→ xkiller1900: 本來不想哭的,還是哭了; ; 06/28 02:09
788F:→ psfjcy: おつるる 06/28 02:09
789F:推 inversexxx: るる精神永存 06/28 02:10
790F:推 oppaidragon: おつるる 06/28 02:10
791F:推 sora0115: おつるる 06/28 02:11
792F:推 DreamsInWind: 好難過 哭著看完.. 06/28 02:11
793F:推 vincent6306: おつるるQQ 06/28 02:11
794F:→ vincent6306: 真的哭出來了QAQQQQQQ 06/28 02:11
795F:推 albert970150: 入坑的晚沒能對她了解更多,露露謝謝妳QQQQQ 06/28 02:12
796F:推 wetor: おつるる 06/28 02:13
797F:推 TyrantTex: おつるる 06/28 02:14
798F:推 kipper: おつるる 06/28 02:14
799F:推 LordSo: 經過這半年從PPH蘇姊一路下來都快PTSD了 = = 06/28 02:14
800F:推 xkiller1900: 你會習慣的... 06/28 02:15
801F:推 abc7213143: おつるる  また30日! 06/28 02:15
802F:→ kuku321: おつるる 06/28 02:16
803F:推 oppaidragon: 我的經驗告訴這永遠習慣不了 頂多是每次都有不同反 06/28 02:16
804F:→ oppaidragon: 應 但不捨 失落跟難過是絕對的 06/28 02:16
805F:推 NKAC: 結束了,剛剛都沒時間跟到最後。打開來已經是最後畫面和大 06/28 02:17
806F:→ NKAC: 家的道謝,謝謝るる 06/28 02:17
807F:推 berice152233: 今晚難睡了 06/28 02:17
808F:推 xkiller1900: 習慣難過啊QQ 06/28 02:18
809F:推 ymes9112: 終於還是結束了...我還想看 06/28 02:18
810F:→ xkiller1900: 剩下30號的畢業配信了? 06/28 02:18
811F:→ NKAC: 這經驗不可能習慣的,就像老一輩的人開始身邊的朋友親戚和 06/28 02:18
812F:→ NKAC: 小時候追的明星一個一個過世那個失落感是不可能習慣,這也 06/28 02:18
813F:→ NKAC: 表示我們是有血有淚的人。 06/28 02:18
814F:→ NKAC: 畢業配信啊,除了神城姐不知道會不會留言看到那個無名的占 06/28 02:20
815F:→ NKAC: 卜師一起 06/28 02:20
816F:推 oppaidragon: 對 只剩30好了 會做些雜談和解釋畢業原因 06/28 02:20
817F:推 yt7526: 理性上可以理解 情感上不能接受QQ 06/28 02:21
818F:推 LordSo: 我自己覺得應該是會.. 我只希望她們定期刷個存在感就好 06/28 02:21
819F:推 xkiller1900: 今晚難得沒D其他台專心聽/看露露玩 06/28 02:21
820F:→ xkiller1900: 連隔壁祭典我都跳了QQ 06/28 02:21
821F:推 jk6511: 頻道會員今天剛好滿半年 謝謝るる陪伴 開始追るる後都跟朋 06/28 02:24
822F:→ jk6511: 友說 失眠打開るる的紀錄檔就好 現在不知道要怎麼睡了 06/28 02:24
823F:推 Priestress: 強烈的喪失感 06/28 02:26
824F:推 leader81: 回想起るる打隻狼得炫一郎時 我還留言 被活抓死掉是最 06/28 02:26
825F:→ Priestress: 一直以來只追露露 現在感到莫名的惶恐 06/28 02:27
826F:→ leader81: 不想要的死法 結果るる還真得重複說我這句話 盯螢幕看 06/28 02:27
827F:→ leader81: 觀眾 哈 真的很可愛 06/28 02:28
828F:→ k03004748549: https://twitter.com/i/status/1409216938316754944 06/28 02:31
829F:推 rashins: 失落感好重啊~~~ 06/28 02:31
830F:推 xkiller1900: 想到過幾天,會長會跟她一前一後離開就... 06/28 02:31
831F:→ DreamsInWind: さいね媽媽應該也有看到最後 我猜占卜師應該也在QQ 06/28 02:33
832F:推 gary82gary: 會長還有另一個身份的直播能看 06/28 02:35
833F:推 xkiller1900: 我知道,但終究不一樣 06/28 02:36
834F:推 Jetinacn: 我比較意外皇女也有跟著看 06/28 02:36
835F:推 k03004748549: 趁失落感還沒找上我 趕緊去睡覺好了... 06/28 02:38
836F:推 xkiller1900: 睡不著啦 06/28 03:00
837F:推 Jetinacn: 29日24點有會限!!! 06/28 03:03
838F:推 berice152233: 什麼?!居然有會限 06/28 03:05
839F:→ berice152233: 好,30號請特休 06/28 03:06
840F:推 insominia: 最後的遊戲實況 最後的會限 最後的雜談 好討厭啊.... 06/28 03:11
841F:推 gbls9527341: 習慣不了啊QQ 06/28 05:55
842F:推 bear701107: 惆悵感湧上來了 06/28 07:30
843F:推 snorkuuera: 星期一還得工作所以沒辦法跟到最後,真不愧是るる能在 06/28 08:17
844F:→ snorkuuera: 時間內破關,おつるる 06/28 08:17
845F:推 seaky: おつるる!!! 06/28 12:30
846F:推 berice152233: 買的ASMR居然用在名言集上面喔www 06/29 17: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