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看板Vtuber
標題Re: [Vtub] 鈴原るる 帰ってきた魔界村
時間Sun Jun 27 12:09:48 2021
※ 引述《WhiteAppleK (白蘋果)》之銘言:
: 從魔界村開始,又回歸於魔界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_5VY-TWKAk
: 連封面圖都在呼應過去第一次開台的遊戲超魔界村
: 一起來享受最後的魔界歸鄉之旅吧
: 下半部的部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rLqtF_b1IM
https://youtu.be/k_5VY-TWKAk?t=38280
標時間點
關於留檔問題
露露說正在洽談
目前至少半年絕對沒問題,會爭取盡量留下來
阿霞當初說過想留彩虹一定讓你留,自己選擇
露露卻還要像這樣仔細商談
我猜大概跟中之人私人事務有關吧
--
ファンタジア・リビルド
https://i.imgur.com/t4kFPl5.jpg
https://i.imgur.com/wwqMSmB.jpg
https://i.imgur.com/yqRcogW.jpg
https://i.imgur.com/Pqu2Rod.jpg
https://i.imgur.com/NwDdh0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15.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Vtuber/M.1624766990.A.99D.html
1F:推 pttrAin: 希望能夠留下來 .. 偶而還能回味一下QQ 06/27 12:45
2F:推 vincent6306: 拜託留吧QQ之前休一個月的時候我也每天放來當bgm 06/27 12:46
3F:推 rashins: 希望能夠留下來 06/27 12:56
4F:推 handfox: 不過彩虹除了阿霞之外也沒其他人完整留檔 06/27 13:05
5F:→ oppaidragon: 有阿 雪汝 06/27 13:06
6F:→ oppaidragon: 海外組也算的話 IN組跟KR組畢業的也有留 06/27 13:10
7F:→ k03004748549: 希望推特也留下... 06/27 13:14
8F:推 handfox: 喔對,記錯了 06/27 13:14
9F:推 yt7526: 喔喔 至少有半年 太好了 06/27 13:33
10F:推 gary82gary: 難道露露是彩虹跟別的經紀公司簽來的?留檔不是說看個 06/27 13:38
11F:→ gary82gary: 人意願,還要談? 06/27 13:38
12F:推 shigurew: 看起來另外有問題,真慘…… 06/27 13:39
13F:推 caten: 阿霞其實也不是完整留檔,是只留劇情部分就是 06/27 14:02
14F:→ oppaidragon: 阿霞有啊 全整理成清單了 06/27 14:04
15F:→ caten: 啊那是我看錯了XD 06/27 14:06
16F:→ caten: 那看30號那時候會不會再提留檔問題吧 06/27 14:06
17F:推 shaunten: 除了個人意願 如果新去處有要求也得談吧 06/27 15:16
18F:推 insominia: 這倒是 忘了考慮下家問題 06/27 15:23
19F:推 secsalisyu: 如果轉職聲優或歌手之類的聲音版權大概真的比較難喬 06/28 19:30
20F:→ secsalisyu: 希望魂系列都能留,原本惡魂想等買PS5重製版破完再慢 06/28 19:31
21F:→ secsalisyu: 慢看的,看30號如何了 06/28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