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jibai (醜男)
看板Visual_Basic
標題[VBA ] 農曆
時間Thu Dec 7 15:23:58 2006
想做一個萬年曆,但是需要一個可以把國曆轉成農曆的
自訂函數,不知有否高手能指引一下該如何寫這函數。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235.11
1F:推 LPH66:建表吧 我看過的農曆程式都是建表 12/08 00:12
2F:→ LPH66:因為農曆是根據月亮的實際盈虧來定月日 所以沒有公式 12/08 00:12
3F:推 fumizuki:網路上可以搜尋到一些範例...都是用對照表的方式轉換的 12/09 09:30
4F:推 fumizuki:微軟提供的也沒有萬年...只有1960~2099 12/09 09:32
6F:→ Ronlong:內容除了一個陣列外, 都是程式在運算.. 12/15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