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04 (雲上擺渡)
看板Visual_Basic
標題[VB6 ] 請問,有辦法做高斯分佈或是Uni分佈嗎
時間Sat Nov 25 22:26:26 2006
用Randomize 似乎只能做出Uni分佈,卻無法做出高斯分佈,
請問有辦法產生高斯分佈的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7.21
1F:推 wahaha99:這是演算法的問題吧 有演算法什麼不能做? 11/26 09:26
2F:推 GreatShot:google "Box Muller" 11/27 18:50
3F:→ GreatShot:以前用過 還蠻逼近bell shape的... 11/27 18:51
4F:→ flying04:這應算是演算法問題,只不過我想試試兩者的Voronoi 11/29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