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nawang (親愛的寶貝)
看板Visual_Basic
標題[VB6 ] 請問如何讀出資料庫的資料表
時間Wed Nov 15 14:04:47 2006
假設資料庫名稱為db1 裡面有4個資料表a b c d
那我想把這些資料表都讀出來放在combo內
然後我就可以 直接選取我要的資料表做我想做的工作
也就是不用每次都要去改RecordSource
請問大大 我要怎麼去做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00.147
1F:推 Riddle616:用SQL指令去寫? 11/15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