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miserate (無)
看板Visual_Basic
標題[.NET] 請教一個編譯DLL的問題
時間Tue Oct 17 10:18:33 2006
小弟目前灌的是 VWD 2005 Express
寫了幾個class 想要編譯成 DLL 給 Excel用
以前從沒試過 現在怎麼樣都試不成
其中有幾個問題想要請教
1. VWD 2005 e 是否沒有辦法編譯成DLL,只有VS2005才行?
2. 若我必須裝VS2005 是否需先移除VWD 2005 e
3. 因為程式中使用到一些 .net 2.0才有的元件,會不會造成Excel無法辨識?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21.245
1F:推 kenimai:Visual Web Developer 很清楚告訴你, 是 Web用的啊 :D 10/17 10:41
2F:推 commiserate:果然~ 我是之前有google到一些方法 但似乎都行不通 10/17 11:09
3F:→ commiserate:那麼我重裝VS 2005 不曉得要不要移除VWD? 10/17 11:10
4F:推 fumizuki:你既然有VS2005 就用VS2005就好啦@@ 10/17 12:54
5F:推 commiserate:我目前沒有vs2005 只有vwd2005啊 所以才問需不需移除 10/17 17:56
6F:推 fumizuki:同樣是2005... VWD 就移掉@@ 10/17 19:52
7F:→ commiserate:感謝大家 我已經移除再裝vs2005了 10/26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