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sangel (就算這樣)
看板Vision
標題Re: [公告] 第七屆端午節美工大賽
時間Sat Dec 19 12:41:18 2009
又過了一年了
想請問最後這個結果是????
若主持評審的美工大人沒有要弄
身為同是板主群的是否該轉移評審責呢?
※ 引述《zuodao (人在左道☺♪)》之銘言:
: 剛剛看了一下,
: 端午美工大賽至今好像沒有評比。
: 因為在其後的農曆七月美工比賽,
: 以及中秋節美工大賽評比都結束了。
: 該不會漏掉了...?
--
┌── ┌┐╲│╱ ◣ ◢ ◣ ◢
├──┐ ││─┼─ 三
`﹏` '﹏'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9.224
1F:推 black945:夏日風情 的公告文哩(@口@ )[驚覺!] 12/20 00:11
2F:→ black945:我笨了...夏日風情就是端午節美工... / c\ 12/20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