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afish (Fish)
看板Violin
標題[問題] "嫉妒"的小提琴譜
時間Fri May 21 01:40:17 2010
很喜歡綺貞那首"嫉妒"
裡面大提琴的伴奏很好聽
不知道有沒有強者可以提供"小提琴"版的樂譜呢
因為小的絕對音準差
沒辦法抓住正確的音
如果有強者可以供譜就太好了
一直都很想拉這首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5.37
1F:→ cyclograph:還以為是問Tango-Jalousie 05/21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