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smyou (kksmyou)
看板Violin
標題[問題] 台中初學者想買琴跟學琴
時間Tue May 4 16:12:50 2010
想學琴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一直沒有適當的時間點
最近終於可以接觸了 雖然年紀也不小了
但是依舊是想培養個興趣
目前仍是學生 就讀中興大學 想入手一把琴
但是不知道台中縣市附近有沒有板友推薦的商家
或是有好的二手琴想脫手
預算大約一萬以內
麻煩大家提供意見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9.73
※ 編輯: kksmyou 來自: 140.120.9.73 (05/04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