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cheer (None)
看板Violin
標題[請益] 請問能推薦我小提琴 經典的CD片嗎? 感謝!
時間Tue Jan 19 17:47:02 2010
雖然從小學鋼琴
但對小提琴卻是一無所知
只依稀記得 韋瓦帝的四季 的旋律
最近突然覺得小提琴的共鳴頻率能幫我讀書專心且融入某種美好中
想說買幾片小提琴的cd來 享受
請問眾板友 有私藏的cd能推薦嗎?
感謝!
謝謝!
--
心無所往 無欲則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62.215
1F:推 jason1102:"四季" 我是比較推薦 "司徒加室內樂團" 01/20 00:25
2F:→ chicheer:謝謝~那除了四季之外,還有什麼推薦的嗎?XD 01/20 18:23
3F:推 pcsh210353:這個問題真的太廣了,建議先爬文了解名曲有哪些 01/22 00:42
4F:→ pcsh210353:上youtube試聽確認自己喜歡的曲目及風格,這樣才好推薦 01/22 00:43
5F:→ chicheer:謝謝~請問德弗札克的作品呢? 01/28 00:03
6F:→ chicheer:或是有推薦的弦樂團,我再查找他們的專輯:D 01/28 00:03
9F:→ pcsh210353:讀書靜心 新世界交響曲第二樂章 參考企鵝評鑑三星即可 01/30 01:16
10F:→ pcsh210353:我知道的也不多 只貼些自己喜歡的 希望還合您的胃口^^ 01/30 01:18
11F:推 betsey:我喜歡皮凱森(Victor Pikayzen )的專輯~ 現代經典 02/01 11:02
12F:→ chicheer:喔~太感謝了!!!!!今天回來找文章才知道 :D 03/09 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