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htfjxj28 (阿斌)
看板Violin
標題[自介]阿斌
時間Thu Jan 14 21:51:34 2010
綽號 阿斌
出沒地點 桃園南崁
學校/單位 準備考研究所中!!
何時接觸小提琴 國1~國1....
接觸小提琴的契機 好奇
最愛的小提琴曲目 恩~少年篠崎1 後面的那首"青年的翅膀"
最愛的演奏家 認識的不多
想對大家說 很高興發現這個地方 希望可以認識多點有共同興趣的朋友
因為我從以前上這類的才藝課 都是自己去
生活中沒有人一起 感覺很孤單.. 總是無法持續的練
MSN
[email pro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4.196
1F:推 auspiciousJi:我學琴是國三~國三!也是青年的翅膀XDDD 01/14 22:49
2F:→ ihtfjxj28:哈哈 我記得那是第一次聽到合奏 一股莫名的感動 01/15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