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utus (饅)
看板Violin
標題[請益] 大提琴中高階琴弦的選擇
時間Sun Jan 3 20:59:23 2010
我的琴上裝的弦是Larsen A/D + Spirocore G/C
用了好一陣子 也差不多到了該換弦的時候
想請教版上有沒有人用過
Thomastik BELCANTO GOLD
or
PIRSTRO EVAH PIRAZZI
這兩款的大提琴弦使用起來的音色大概是怎麼樣?
和Larsen相比主要的差異是在哪裡?
(如果不是使用大提琴弦的也希望可以提供意見參考...)
另外如果不是使用套弦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組合呢?
感謝
--
˙════╪╜▃▃▂︰███▊██—————————————▃▂▁Ξ▍
█████◣▆▆◢███████◤ ══╫δ δ ▆
◥▇█▇▇▇◤ ◥▇▇▇█◤
▆▄▄▅▆ ▇▅▆▇ 【迦陵頻伽 - 饅‧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9.51
1F:→ celloboy:建議還是使用原組合,larsen A/D在高把位較好拉,音色也 01/07 09:08
2F:→ celloboy:較穩定。C/D二弦可考慮spirocore鎢鋼弦,聲音好又耐用 01/07 09:09
3F:→ celloboy:補充一下,LARSEN建議用soloist版本,medium強度 01/07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