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ddle (麻糬彤)
看板Violin
標題[轉錄][問題] 學大提琴~
時間Sun Jan 3 02:22:21 2010
※ [本文轉錄自 Chiayi 看板]
作者: forefinger (鏡子) 看板: Chiayi
標題: [問題] 學大提琴~
時間: Sun Jan 3 00:15:30 2010
請問嘉義哪邊有大提琴教學啊
完完全全的新手
不會看譜
沒有其他樂器底子(頂多就是吉他和國小的直笛XD)
會想學大提琴
這是我從小以來的夢想
長大了
工作穩定了
有錢了
所以想圓小時候的夢想
問過很多人都說先學鋼琴比較好
音感什麼才比較抓的到
但是我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學兩樣樂器啊
所以想請問一下
嘉義哪邊有在教大提琴
從新手開始喔
還是版上有嘉大音樂系的
順便跟我說一下價碼大概在多少
(琴價+課價)
--
如果會違反版規跟我說一下 我再改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18.1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55.3
1F:→ faddle:我只是幫忙轉過來喔.回訊請找原po 01/03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