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icoo (黯黑似的黑)
看板Violin
標題[問題] 關於修琴
時間Wed Dec 30 21:19:32 2009
有先爬文了,也看過了
不知是否有眼殘沒看清楚的@@
目前有把大提琴背板跟側板脫膠了
面板的最底下,
大約正中央處有5公分裂痕= =
想要修理
因為住彰化,板上有推台中的趙老師
但想問有人知道謝德章老師嗎?
因為有人向我推謝老師
好像在二中任職,
音樂班的琴聽說幾乎都找他修
本身也有作琴
想問是否有板大聽說過他?
或是曾找他修過琴? 評價如何?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00.91
1F:推 faddle:台中.應該可以問問王聖哲吧.不過不知道排不排的到 12/30 23:34
2F:推 scl00082:謝先生已經從二中退休了唷 現在專心於製琴修琴 我周遭的 12/31 01:58
3F:→ scl00082:幾位朋友(包括我自己) 都是找他修琴 保養琴 評價都很不錯 12/31 01:59
4F:推 Ingraso:我也推謝先生,修琴很細心 12/31 10:18
5F:推 sakazfhc:我也推謝先生,我的琴也都是找他修的,檢查很仔細也很用心 12/31 11:50
6F:推 vivien1good:王聖哲不錯!! 01/01 15:10
7F:推 violetapple:推謝先生,在二中弦樂社時,都是找他幫忙調琴的 01/02 13:54
8F:→ yamicoo:感謝大家意見,可能就先找謝先生吧.. 01/04 23:46
9F:→ apo63:台灣只知道好琴園批發跟奇美修琴稱的上是專業~ 06/27 22:30
10F:→ apo63:我捷克古琴在好琴園調的,可上網搜尋她們店址.她們轉為批發 06/27 22:31
11F:→ apo63:現在好像比較少在做店面,她們是提琴大盤商~ 06/27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