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in 板


LINE

大家好.. 我想問的問題是如何把一首曲拉的很有感情.. 我聽過一位強者朋友..她拉的曲調聽起來就甜甜的感覺.. 我問她為什麼我拉的都是乾乾的沒什麼味道..我自己聽完都很想哭.. 她:要放感情壓.. 說的很抽象...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什麼是放感情? = = 為什麼她拉起的曲調就甜甜的? 是兩個音在切換時很順利而照成的嗎? 還是拍子很穏? 怎麼可能有那麼抽象的東西..XD ps.同一把小提琴 請教各位大大囉..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4.173 ※ 編輯: nckutaurus 來自: 140.116.134.173 (12/12 18:34)
1F:推 mishar:抖音抖很大蒜嗎? 12/12 18:58
不像是抖音.. ※ 編輯: nckutaurus 來自: 140.116.134.173 (12/12 19:57)
2F:推 pucca068:音色吧...既然是強者音色應該很好... 12/12 21:10
3F:→ pucca068:還有對曲子的熟悉度高不高...多聽古典音樂會有幫助 12/12 21:11
4F:→ pucca068:還有看妳的描述..我猜妳可能把每個音都唱斷開.. 12/12 21:13
5F:→ pucca068:而妳朋友應該是唱成一個句子...記得絃樂跟聲樂的道理是一 12/12 21:14
6F:→ pucca068:樣的...妳怎麼唱...妳拉出來就會是怎樣... 12/12 21:14
7F:推 z1:多聽多唱多比較研究,當然,技術也不能有太多問題 12/12 21:46
8F:推 z1:不過我覺得聽別人拉跟聽自己拉很不一樣,聽自己拉都沒啥fu… 12/12 21:48
9F:推 z1:聽別人拉都特別好聽。早知道就不學了… 12/12 21:49
10F:推 SOSET:Z大嘴巴上說不要 身體倒是挺認真的在練習~~XD 12/12 22:08
11F:→ smaitesai:人家才沒有傲嬌呢 12/12 23:06
12F:推 den7915:一樓~抖音分為密集與否和大與小 抖音的變化才能完整表達 12/12 23:14
13F:推 allemanda:如果沒有足夠的技巧先克服技術的問題,想表達感情跟做出 12/13 02:35
14F:→ allemanda:感情,是會有一段落差的,有的時候我們自己覺得拉得很有 12/13 02:36
15F:→ allemanda:感情了(90%),可是在觀眾的耳裡聽起來可能不見得(50~60%) 12/13 02:37
16F:推 allemanda:如果你能掌握的素材越多,你能做的變化就越大,當你有足夠 12/13 02:42
17F:→ allemanda:的控制力,越能將心中想要的表達出來。 12/13 02:45
18F:→ allemanda:但是還是要先掌握最根本的東西,好的音色和音準,抖音的 12/13 02:46
19F:→ allemanda:快慢,強弱的變化,適當的速度,正確的節奏。 12/13 02:48
20F:→ allemanda:這些東西你都有了以後,就看你怎麼運用了。如果你只會 12/13 02:51
21F:→ allemanda:一種速度的抖音,一種音量的強弱,變化當然就少很多 12/13 02:52
22F:推 sam19:和生活經歷也是有關係~ 12/13 12:20
23F:推 LMakoto:Z大可以先錄下來再放來聽^^ 12/13 13:17
24F:推 z1:現在不怎麼認真練了,別人8歲就能拉很好的,我練了8年都做不到 12/13 17:34
25F:推 z1:回樓樓上,錄音跟現場聽差很多,現場聽有種特別的感覺… 12/13 17:35
26F:推 z1:而這種特殊的感覺也是自己拉給自己聽沒辦法得到的,即使拉很好 12/13 17:36
27F:推 mzac1b:"真好聽 我也要拉看看" 這都是我練的動力說 @ @ 12/15 20:35
28F:→ mzac1b:不過有的人真的做起音樂特別有引人傾聽感情 12/15 20:35
29F:→ mzac1b:即使程度中等 旋律簡單 但就是勾魂 曾遇過一個 真神奇說 12/15 20:36
30F:→ violetapple:要唱曲,要有表情和層次,最基本的是要抖音,要有強弱 12/29 01: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