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zzzkpp (喵)
看板Violin
標題[問題] 請問這款琴盒
時間Mon Nov 23 11:30:59 2009
http://www.finecases.com/browse/concord-cases/cases/violin-family.html
這款琴盒有人用過嗎???
大家討論琴盒~看的我眼花撩亂@_@"
現在開始努力研究一下...
不知是否有大大用過這款的
感謝>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92.197
1F:推 edisonmoto:感覺和bobelock的很像應該不輕,不如買riboni的堅固耐 11/23 12:25
2F:→ edisonmoto:用,也不重,看起來又有質感 11/23 12:25
3F:→ edisonmoto:bobelock也很堅固,不過就是重,菲律賓代工的 11/23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