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n0110 (Allen)
標題[轉錄]Re: [請益] 有關大家連署罷免一事!
時間Sat Jan 5 19:59:34 2008
※ [本文轉錄自 alen0110 信箱]
作者: polarisk (北極星K) 看板: ChangHua
標題: Re: [請益] 有關大家連署罷免一事!
時間: Mon Dec 17 22:24:47 2007
這位alen兄
你可以告訴大家怎麼選怎麼投,我是沒意見
但千萬就是不要玩弄規定
為何我會出此言
在於以前alen兄曾經在板上公然說謊
雖然死無對證
但對於你的言行舉止
那可是大打折扣
我說的是修改推文的事件
※ 引述《alen0110 (Allen)》之銘言:
: 如果想表達意見的請大家趕快去連署
: 路徑在我上一篇文章都有
: 還有一點很重要
: 連署理由要寫清楚
: 不要寫什麼"路過"還有"叭"(這不計入票數的)
: 還有根本空白的
: 這些都會算無效票
: 拜託拜託要連署就要寫正式一點的理由
: 別讓您的一票給浪費了
: 彰化版未來要怎麼走
: 我想是否要換版主
: 讓大家來決定
: 我們的版不像台中版那麼大有那麼多人可以去連署
: 所以我們要團結一點
: 投票率要高一點
: 不管你怎麼去拉票
: 彰化版的未來我們自己決定
: 操縱在你手上的這一張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78.100
1F:推 alen0110:不要把私人恩怨搬上來...那沒意義 12/17 22:46
2F:→ alen0110:我再說一次...那是我跟N.K兄間的私人恩怨 12/17 22:47
3F:→ alen0110:他怎麼去散播我的事我不介意 12/17 22:47
4F:→ alen0110:但今天是針對版主不盡責一事在討論 12/17 22:47
5F:→ alen0110:別把以前的羅生門事件搬出來 12/17 22:48
6F:→ polarisk:記得~當下我正在彰化板閱讀文章~修改推文是我親眼所見 12/17 22:49
7F:→ alen0110:我有沒有修改堆文~這一件事到目前為止無人能證明 12/17 22:49
8F:→ alen0110:當然大家要懷疑~請便 12/17 22:49
9F:→ polarisk:要不然一起出來斬雞頭發誓啦~~你不用再解釋了 12/17 22:49
10F:→ polarisk:你越解釋無人能證明~只是越描越黑 12/17 22:50
11F:→ alen0110:你要這麼說...我能說什麼呢 12/17 22:51
12F:→ polarisk:說實話 12/17 22:51
13F:→ polarisk:真的很討厭說謊的人~ 12/17 22:52
14F:推 Batista:兩位不要再為我吵架了~ 12/17 23:17
15F:推 williamH:小心樓上會有炸彈摔!尤其是冠軍腰帶最近好像拿的很抖XD 12/17 23:19
16F:→ polarisk:純粹厭惡說謊的人,還擺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太噁心 12/17 23:53
17F:→ polarisk:更何況是某板板主,還極度要求誠實、互信的板面!! 12/17 23:54
18F:→ polarisk:說謊就算了,事後還沒擔當不敢承認… 12/17 23:56
19F:推 littlesand:就事論事 別太情緒化了 針鋒相對的場面不是大家樂見的 12/17 23:56
20F:→ polarisk:我當然就事論事~他以前的作為~提出罷免案~讓人不信任 12/17 23:58
21F:推 alen0110:如果現在提罷免案讓大家不信任...你覺得連署投贊成票的 12/18 00:00
22F:→ alen0110:版友都是笨蛋嗎?! 12/18 00:01
23F:推 littlesand:恩...現在談的是版主罷免 不以言舉人 不以人廢言 12/18 00:00
24F:→ littlesand:客觀一點會比較好 12/18 00:01
25F:→ polarisk:你先承認你說謊~再來提罷免案~也許就不會有這樣的異議 12/18 00:01
26F:→ polarisk:一個有擔當的人~來發動罷免~不是更有說服力嗎 12/18 00:04
27F:推 alen0110:修推文跟修文是兩碼事~你在這邊質疑我有意義嗎?! 12/18 00:12
28F:→ alen0110:我很不想回應你~大家在討論罷免的事.你在討論我個人的事 12/18 00:13
29F:→ alen0110:你最後一行說我什麼;修改推文!...你能證明?! 12/18 00:14
30F:→ polarisk:就是指你修改推文 12/18 00:14
31F:→ alen0110:如果你說:修文!...這我有! 12/18 00:15
32F:→ polarisk:你不要再說謊了~我親眼見到的 12/18 00:16
33F:→ alen0110:修文=修改推文?! 12/18 00:16
34F:→ polarisk:說一個謊言~要用更多的謊言來修補 12/18 00:17
35F:噓 perpopo:現在是討論罷免版主,p大跟a大的私事可以私下解決嗎 12/18 00:20
36F:→ polarisk:一個人的人格缺陷~難道與提出的案件無關 12/18 00:21
37F:→ allenjiang:真火暴~~別醬啦!大家都彰化人捏~要團結一點啦! 12/18 00:21
38F:噓 alen0110:我也很莫名其妙 12/18 00:23
39F:噓 alen0110:我跟p無冤無仇...XD 12/18 00:26
40F:→ polarisk:想討論的~我開了新標題 樓上你也不用見笑轉生氣 12/18 00: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88.129
※ pakkeiD0G:轉錄至看板 MACAU 04/07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