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ation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alen0110 信箱] 作者: polarisk (北極星K) 看板: ChangHua 標題: Re: [請益] 有關大家連署罷免一事! 時間: Mon Dec 17 22:24:47 2007 這位alen兄 你可以告訴大家怎麼選怎麼投,我是沒意見 但千萬就是不要玩弄規定 為何我會出此言 在於以前alen兄曾經在板上公然說謊 雖然死無對證 但對於你的言行舉止 那可是大打折扣 我說的是修改推文的事件 ※ 引述《alen0110 (Allen)》之銘言: : 如果想表達意見的請大家趕快去連署 : 路徑在我上一篇文章都有 : 還有一點很重要 : 連署理由要寫清楚 : 不要寫什麼"路過"還有"叭"(這不計入票數的) : 還有根本空白的 : 這些都會算無效票 : 拜託拜託要連署就要寫正式一點的理由 : 別讓您的一票給浪費了 : 彰化版未來要怎麼走 : 我想是否要換版主 : 讓大家來決定 : 我們的版不像台中版那麼大有那麼多人可以去連署 : 所以我們要團結一點 : 投票率要高一點 : 不管你怎麼去拉票 : 彰化版的未來我們自己決定 : 操縱在你手上的這一張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78.100
1F:推 alen0110:不要把私人恩怨搬上來...那沒意義 12/17 22:46
2F:→ alen0110:我再說一次...那是我跟N.K兄間的私人恩怨 12/17 22:47
3F:→ alen0110:他怎麼去散播我的事我不介意 12/17 22:47
4F:→ alen0110:但今天是針對版主不盡責一事在討論 12/17 22:47
5F:→ alen0110:別把以前的羅生門事件搬出來 12/17 22:48
6F:→ polarisk:記得~當下我正在彰化板閱讀文章~修改推文是我親眼所見 12/17 22:49
7F:→ alen0110:我有沒有修改堆文~這一件事到目前為止無人能證明 12/17 22:49
8F:→ alen0110:當然大家要懷疑~請便 12/17 22:49
9F:→ polarisk:要不然一起出來斬雞頭發誓啦~~你不用再解釋了 12/17 22:49
10F:→ polarisk:你越解釋無人能證明~只是越描越黑 12/17 22:50
11F:→ alen0110:你要這麼說...我能說什麼呢 12/17 22:51
12F:→ polarisk:說實話 12/17 22:51
13F:→ polarisk:真的很討厭說謊的人~ 12/17 22:52
14F:推 Batista:兩位不要再為我吵架了~ 12/17 23:17
15F:推 williamH:小心樓上會有炸彈摔!尤其是冠軍腰帶最近好像拿的很抖XD 12/17 23:19
16F:→ polarisk:純粹厭惡說謊的人,還擺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太噁心 12/17 23:53
17F:→ polarisk:更何況是某板板主,還極度要求誠實、互信的板面!! 12/17 23:54
18F:→ polarisk:說謊就算了,事後還沒擔當不敢承認… 12/17 23:56
19F:推 littlesand:就事論事 別太情緒化了 針鋒相對的場面不是大家樂見的 12/17 23:56
20F:→ polarisk:我當然就事論事~他以前的作為~提出罷免案~讓人不信任 12/17 23:58
21F:推 alen0110:如果現在提罷免案讓大家不信任...你覺得連署投贊成票的 12/18 00:00
22F:→ alen0110:版友都是笨蛋嗎?! 12/18 00:01
23F:推 littlesand:恩...現在談的是版主罷免 不以言舉人 不以人廢言 12/18 00:00
24F:→ littlesand:客觀一點會比較好 12/18 00:01
25F:→ polarisk:你先承認你說謊~再來提罷免案~也許就不會有這樣的異議 12/18 00:01
26F:→ polarisk:一個有擔當的人~來發動罷免~不是更有說服力嗎 12/18 00:04
27F:推 alen0110:修推文跟修文是兩碼事~你在這邊質疑我有意義嗎?! 12/18 00:12
28F:→ alen0110:我很不想回應你~大家在討論罷免的事.你在討論我個人的事 12/18 00:13
29F:→ alen0110:你最後一行說我什麼;修改推文!...你能證明?! 12/18 00:14
30F:→ polarisk:就是指你修改推文 12/18 00:14
31F:→ alen0110:如果你說:修文!...這我有! 12/18 00:15
32F:→ polarisk:你不要再說謊了~我親眼見到的 12/18 00:16
33F:→ alen0110:修文=修改推文?! 12/18 00:16
34F:→ polarisk:說一個謊言~要用更多的謊言來修補 12/18 00:17
35F:噓 perpopo:現在是討論罷免版主,p大跟a大的私事可以私下解決嗎 12/18 00:20
36F:→ polarisk:一個人的人格缺陷~難道與提出的案件無關 12/18 00:21
37F:→ allenjiang:真火暴~~別醬啦!大家都彰化人捏~要團結一點啦! 12/18 00:21
38F:噓 alen0110:我也很莫名其妙 12/18 00:23
39F:噓 alen0110:我跟p無冤無仇...XD 12/18 00:26
40F:→ polarisk:想討論的~我開了新標題 樓上你也不用見笑轉生氣 12/18 00: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88.129 pakkeiD0G:轉錄至看板 MACAU 04/07 23: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