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ay211 (哇勒大頭)
標題[轉錄]Re: [問題] 為什麼鄉民們那麼愛酸高雄的電燈炮阿?
時間Thu Nov 22 17:51:54 2007
※ [本文轉錄自 walay211 信箱]
作者: haxioujin (ハケンのヒンカク)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Re: [問題] 為什麼鄉民們那麼愛酸高雄的電燈炮阿?
時間: Fri Nov 16 19:50:50 2007
1F:推 Happyboy101:高雄港已經要從2000年的第三名掉到第八名了 唉 11/16 18:58
港口的竄升與否跟當地的工業化階段和進出口的產品升級有很大關聯
高雄港會降基本上跟高雄市等南部地區的產業轉型有關
傳統產業幾乎外移當然造成很大影響
但高雄市也從第二級產業逐漸轉向第三級產業的就業結構
如果把港口吞吐量和經濟發展綁在一起成正比
將會得到的結論是歐美國家不如亞洲國家
更何況日本連半個港口也沒名列前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21.56
2F:推 vre:你覺得連大學都是讀三流的白痴聽的懂嗎 你太費心了 11/16 19:56
3F:推 Happyboy101:vre怎麼可以罵自己阿.... = = 怪怪 11/16 19:57
4F:→ bluetec:日本連十名內的港口都排不上,結論:台灣贏日本?哈哈哈! 11/16 19:56
5F:→ vre:lol 要考上我的科系 等100年吧 乖 11/16 19:58
6F:→ vre:八卦版happyboy102的本尊 咪啾>.0 11/16 19:58
7F:→ Happyboy101:vre竟然說交大是三流的學校?? 嘖嘖 11/16 19:59
8F:→ Happyboy101:哎呀 vre講話風趣 11/16 19:59
9F:推 kidjohn:我說啊 有些人只會在高雄版有政治議題時候出現 11/16 19:58
10F:→ kidjohn:不知道是真高雄人還是個政治魔人? 11/16 20:00
11F:→ bluetec:鹿特丹從世界第一變現在第七,照這些人說法,唉!跳樓吧! 11/16 20:00
12F:→ kidjohn:外地人我們很歡迎 專程跑來戰的藍綠政治魔人 滾 11/16 20:00
13F:推 vre:嘖嘖 對啊 我真是風趣 生物考100還是不能上我的科系耶 11/16 20:01
14F:→ vre:所以應該是4流才對 (笑) 11/16 20:02
15F:→ kidjohn:像是快樂男孩101 102 Q數字人 還有雙殺 = = 11/16 20:01
16F:→ bluetec:他們要來就讓他們來,不過是在做反行銷罷了,也對自己減分 11/16 20:04
17F:推 Happyboy101:kidjohn是在說vre吧 呵呵 vre自己要檢討檢討喔 11/16 20:10
18F:→ walay211:三流醫學院出來的白癡也懂人話 科 11/16 20:13
19F:→ qoo258:有什麼好戰的.就事論事.高雄真的需要革新一下 11/16 20:22
20F:推 jerrywin:這跟大學好不好沒關係 泛藍不是常以高知識份子自居.... 11/16 20:24
21F:推 winston01:我認識的有些泛藍高知識份子相當能接受反對的意見... 11/16 20:30
22F:→ winston01:不像本版...科科 11/16 20:30
23F:→ winston01:喔 對了 那些高知識份子 有的是馬英九研所同學~~ 11/16 20:30
24F:→ kidjohn:嗯 查了一下文章 vre有填板友名單 某人啥也沒有 其心可議 11/16 20:31
25F:推 haxioujin:我在此聲明我是高雄人 只是不想填名單 11/17 09:14
26F:→ haxioujin:加上以前在這裡的文章被刪除了 11/17 09:14
27F:推 vre:3流 lol 要不要先查查分數再說啊 小朋友 咪啾>.o 11/17 22:25
28F:→ vre:病畜有考過大學聯考嗎 哈 11/17 22: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