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ation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tenor74122 信箱] To isix: 哈囉~~版主大人~想要請問你PO文的事 [11/01/2007 00:12:16] ★isix 請問吧^__^ [11/01/2007 00:12:30] To isix: 我在台中板上看報有人在徵一起去資生堂上課的事 [11/01/2007 00:13:06] ★isix 嗯~然後? [11/01/2007 00:13:21] To isix: 想請問這方面的是不適合在美妝版PO?? [11/01/2007 00:13:30] ★isix 基本上美妝版是不允許徵人文的喔^^ [11/01/2007 00:13:53] To isix: 喔~~OK那我明白了~~謝謝版主 [11/01/2007 00:14:27] ★isix 不會 [11/01/2007 00:14:35] ★sulin392002 <<下站通知>> -- 我走囉! [11/01/2007 13:57:06] ★sulin392002 <<上站通知>> -- 我來啦! [11/02/2007 11:33:42] ★sulin392002 <<下站通知>> -- 我走囉! [11/02/2007 12:51:55] ★mickeyshu <<下站通知>> -- 我走囉! [11/02/2007 23:04:01] ★nhp273 你好阿 還在嗎 [11/04/2007 02:06:38] To nhp273: 在阿~ [11/04/2007 02:06:55] ★nhp273 你在煩啥ㄚ [11/04/2007 02:07:07] To nhp273: 喔~那個喔~煩沒工作阿 [11/04/2007 02:07:33] ★nhp273 是喔 那你缺錢嗎 [11/04/2007 02:07:44] To nhp273: 痾...誰不缺阿??我是在待業中拉 [11/04/2007 02:08:12] ★nhp273 喔喔 想說如果你會缺 看看可不可幫你哩 [11/04/2007 02:08:24] To nhp273: 怎樣幫? [11/04/2007 02:08:34] ★nhp273 畢業應該也幾個月了吧 [11/04/2007 02:08:38] ★nhp273 你多高多重阿 [11/04/2007 02:08:48] To nhp273: NONO~我是讀假日班的~所以我還沒畢業 [11/04/2007 02:09:09] ★nhp273 是喔 [11/04/2007 02:09:19] ★nhp273 那你多高多重阿 哪來的咧 [11/04/2007 02:09:56] To nhp273: 很高很重! = = [11/04/2007 02:10:40] ★nhp273 說說看阿 [11/04/2007 02:10:44] To nhp273: = = 好吧 [11/04/2007 02:11:22] ★nhp273 [11/04/2007 02:11:30] To nhp273: 我是孬妹 哈 這樣可以解釋一切吧 [11/04/2007 02:11:55] ★nhp273 呵呵 先聊一下吧 [11/04/2007 02:12:09] ★nhp273 就長期固定的情人阿 [11/04/2007 02:12:22] To nhp273: = =...你是誠徵砲友嗎?? [11/04/2007 02:12:41] ★nhp273 呵呵 [11/04/2007 02:12:48] ★nhp273 就先聊一下阿 [11/04/2007 02:13:01] To nhp273: OK阿~你要寮我奉陪阿~反正我正在還沒要下線 [11/04/2007 02:13:52] ★nhp273 恩 你在台北嗎 還是 [11/04/2007 02:14:04] To nhp273: NO~~我在台中 [11/04/2007 02:14:16] ★nhp273 喔 也住家裡?? [11/04/2007 02:14:28] To nhp273: 不是~我是住宿生XD [11/04/2007 02:14:49] ★nhp273 嗯嗯 就無聊想有人陪阿 養妳當情人囉 [11/04/2007 02:15:20] ★nhp273 你現在在宿舍喔 [11/04/2007 02:15:45] To nhp273: SORRY...我不需要別人養 [11/04/2007 02:15:58] To nhp273: 對阿... [11/04/2007 02:16:06] ★nhp273 喔喔 那你不是會缺嗎 [11/04/2007 02:16:09] ★nhp273 就一起過一晚 給你8000?? [11/04/2007 02:16:28] To nhp273: 別人不包括家人 [11/04/2007 02:16:57] To nhp273: 別了吧! [11/04/2007 02:17:11] ★nhp273 呵呵 [11/04/2007 02:17:14] ★nhp273 假日班 那平時不就很無聊 [11/04/2007 02:17:40] To nhp273: 平時就找工作阿~不然就是回家幫忙阿 [11/04/2007 02:18:07] ★nhp273 是喔 [11/04/2007 02:18:12] ★nhp273 要去睡啦 下次聊吧 [11/04/2007 02:18:27] To nhp273: 找不到砲友就跑 科科 [11/04/2007 02:18: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208.2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