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3456727 (FCU ME是希望他能這樣了m)
看板VideoCard
標題[請益] fm補楨不能在接n卡的螢幕上
時間Wed Jul 4 22:01:41 2018
我有一張1070ti和rx560
1070ti接主螢幕560接副螢幕
但是只能在副螢幕補楨
影片拉到主螢幕就會出現錯誤100
請問是發生了什麼問題呢?
我在猜測是不是驅動的關係
但都找不到相關文章
請大家幫幫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70.1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VideoCard/M.1530712904.A.212.html
※ 編輯: a3456727 (1.173.70.152), 07/04/2018 22:03:28
1F:→ a3456727: 對了目前驅動都是最新的07/04 22:04
2F:推 Ken210430: LAV Video有設定NV卡硬解嗎?07/04 22:27
3F:推 pc0805: 一樣可以補吧,我自己的是正常07/04 22:39
4F:推 st9240208: 我就是這樣,可以07/05 00:05
5F:→ a3456727: 都有設定n卡硬解了!帶一樣只能在附螢幕補針07/05 00:13
6F:→ a3456727: 不能在主螢幕補針07/05 00:13
7F:推 goldie: BlueskyFRC 那邊的 DXVA 別勾看看…07/05 00:30
8F:→ goldie: Zero-copy 當然也不能勾07/05 00:32
9F:→ a3456727: 我的天啊感謝goldie大大,你是神啊啊啊啊!可以補了07/05 01:54
※ 編輯: a3456727 (1.173.70.152), 07/05/2018 02:01:55
10F:→ fanzero: zerocopy我好像看過幾次這問題了 07/05 14:02
11F:→ a2935373: 今年我有印象大概就三次以上 07/05 15:38
12F:推 huckebein12: 有效的話要請吃飯表示一下感謝啊~ 07/05 17:51
13F:推 cfvcfv666: 以下開放牛排名額三十位 07/07 07:14
14F:→ a3456727: 嗚嗚 07/09 01:28
15F:推 twerik: 卡牛排 07/09 08:58
16F:推 Ahri123: 卡 07/10 13:46
17F:推 rickey1270: 感謝解惑 07/11 04:27
18F:推 labiron: 牛排+1 07/17 00:39
19F:推 saito2190: 牛排 07/24 04:56
20F:推 waterblue85: 牛排+1 07/27 13:41
21F:推 pphyy5844548: Steak 謝謝 08/08 10:58
22F:推 sdnk: 牛排+1 09/12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