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gabc (累的跟狗一樣)
看板VideoCard
標題[請益] 750Ti VS Rx560-4G
時間Tue Jul 3 01:45:31 2018
如題
前陣子從5~6年的550Ti升級到了750Ti
結果現在換換病發作
想說換個Rx560-4G
看影片還可以補禎
但是原價屋有的就那幾張
或者隔壁板收二手
想請問
這樣有感嗎,還是會下降
有哪幾張是閹割之類的,不太建議嗎?
傾向短卡
現在PSU=400W
預計會換550w的
CPU:i5-2400
感恩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107.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VideoCard/M.1530553533.A.AF9.html
※ 編輯: garygabc (61.57.107.132), 07/03/2018 01:53:22
1F:推 vivian90369: 750 TI>56007/03 02:03
2F:推 cat654231: 效能有差啊07/03 03:05
3F:推 tint: 這篇說的是RX560 可以挑微星RX560 AERO那張 我覺得不錯07/03 06:28
4F:推 fu1vu03: 560>750ti吧…多個10%而已07/03 08:24
5F:→ Mvp256: 電源不用換吧 560注意一下是不是1024sp版的07/03 09:32
6F:→ nimaj: 不只10% RX460就比750TI強25%了 更何況RX56007/03 10:02
8F:→ nimaj: RX560可以打到GTX760 而760跟750TI的距離07/03 10:07
9F:→ nimaj: 就跟現在的1060 3G相對1050TI一樣遙遠07/03 10:08
對不起1樓大大,我是說RX560-4G沒錯,沒打清楚很抱歉
所以買560的話,基本上注意SP是1024就好囉?,其他大同小異只差外觀散熱等等
※ 編輯: garygabc (61.57.107.132), 07/03/2018 10:19:49
10F:推 fu1vu03: 喔喔 原價屋的分數都沒更新...剛剛直接去3DMARK找分數07/03 10:21
11F:→ fu1vu03: 高了不少07/03 10:21
12F:→ aspirev3: 560略高1050 比750ti多蠻多的07/03 10:26
13F:推 a2935373: RX560完整版大致跟1050同級07/03 10:40
14F:推 jiang0921: 別拿Evo 560 2g應該夠 看你用途07/03 13:06
15F:→ jiang0921: 收二手的462 2000初頭 二手562 靠近300007/03 13:06
16F:推 arrenwu: 怎麼會有人覺得RX560只贏750Ti一點點XD07/03 18:03
17F:→ cccfboy: 他應該是以為nv的gtx560吧07/04 10:35
18F:推 a0913: 看標題也以為是 GTX560 想說哪不是古董了嗎 07/05 09:11
19F:→ z1987090: 連打個rx都懶得打...不然560大家都以為是GTX560吧07/05 09:30
※ 編輯: garygabc (49.215.145.8), 07/05/2018 10:22:15
※ 編輯: garygabc (49.215.145.8), 07/05/2018 10: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