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b5656789 (濃哥)
看板VideoCard
標題[請益] GTX 1060 3g選擇
時間Tue Jun 26 22:44:31 2018
最近想換顯卡 預算大概7000初
目前考慮的有
華碩 DUAL 雪原豹
微星 aero
微星 armor
我家溫度很高 普遍不開冷氣 只有睡覺會開
所以需求就是散熱好一點
我的機殼是大的 有三個風扇
其中aero便宜 但是單風扇
可是爬文又說aero散熱好
Aero單風扇散熱跟另外兩個雙風扇有得拼嗎?
另外就是這兩個雙風扇怎麼抉擇 ?
三個我都可以 但是就是挑不出來
麻煩各位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1.1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VideoCard/M.1530024274.A.75C.html
1F:推 kamir: 房間的對流如何?散熱好排出的熱找不到地方散去會被機殼吸06/26 23:21
2F:→ kamir: 回去。06/26 23:21
3F:→ kamir: 人也會感覺更熱06/26 23:22
房間門都開著,主機上方有大窗戶,主要是住高樓接近屋頂,夏季室內溫度偏高31~33度
※ 編輯: vb5656789 (180.217.211.104), 06/26/2018 23:30:49
4F:推 iqafo: 選裝的下機殼的就好06/26 23:33
5F:→ iqafo: 用電風扇在旁邊有掃過幫助散熱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問題06/26 23:34
機殼都裝的下 雪原的散熱會比aero 好嗎 散熱效果都差不多就買aero 若雪原散熱佳就上雪原 價差300左右
※ 編輯: vb5656789 (180.217.211.104), 06/26/2018 23:43:22
6F:推 iqafo: 板上比較推aero,我自己是用鎧甲虎1066 06/26 23:57
7F:推 dj01206: 個人房間34度aero最高到80度 06/27 01:17
8F:→ netburst: 選最便宜的 06/27 04:39
9F:→ netburst: 省下來多開冷氣實在點 人機受惠 06/27 04:40
10F:推 DT166J: 選最便宜的 效能都差不多 06/27 11:56
11F:推 sincere77: ARMOR看起來散熱有比AERO好一點點 06/27 18:18
12F:→ sincere77: DUAL散熱最差不建議買這張 06/27 18:21
14F:推 OsakaLife: 推aero 自己有在用 06/27 20:25
15F:推 waterblue85: 拜託不要拿某屋的比較表好不好 傻眼耶 06/28 00:14
16F:→ waterblue85: 那根分數都用cpu+gpu的總分來比較 06/28 00:15
17F:→ waterblue85: furmark都有對顯卡設定白名單以防溫度過高燒燬 06/28 00:16
18F:→ waterblue85: 所以用furmark燒機溫度完全不能參考 06/28 00:16
19F:推 chenyenpo: 原價屋不準! 06/28 00:37
20F:推 orion2487: 某屋真的不準,Aero散熱其實不錯 06/28 10:24
21F:推 recky96: 1066鎧甲(最高76度) 1063單風(最高82度) 都是3A大作 06/29 14:53
22F:→ recky96: 房間室溫32度 下午西曬 我覺得1060這塊本身發熱就不高 06/29 14:53
23F:→ recky96: 除非你是重度遊戲控的高效能下去操,不然其實溫度都滿低 06/29 14:54
24F:→ recky96: 1063單風是華碩的 兩塊都有開自動超頻 06/29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