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403 (黃小弟)
看板VideoCard
標題[請益] N+A卡能否開啟HBCC?
時間Fri Jun 15 10:33:43 2018
請問A卡的HBCC技術能否在N+A的狀況下開啟並作用到a卡上?
想插1080ti但覺得11g不夠大
需要更多顯存 請問能辦到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83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99.5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VideoCard/M.1529030025.A.A15.html
1F:→ altubers: Quadro P5000 有16GB,P6000有24 GB 06/15 10:58
2F:推 st9240208: 是拿來做什麼用的到這麼多VRAM啊? 06/15 11:28
3F:→ s9403: 開網頁同時跑N多3a遊戲 06/15 12:12
4F:→ s9403: 網頁數量大概3***個 06/15 12:12
5F:推 IceStoneb: 某版驅動之後的一定不能並存 06/15 12:21
6F:→ s9403: 樓上意思是舊的某個版本的驅動可以辦到嗎? 是N的驅動還是A 06/15 12:49
7F:→ s9403: 的驅動? 06/15 12:49
8F:推 pipi5867: 3千多個網頁好像有點離譜.. 06/15 22:08
9F:推 rickey1270: 我也覺得好多 06/16 03:00
10F:推 yakitoui: 1080ti 最多只吃到 6g 過 @@ 06/16 13:53
11F:推 Mvp256: 什麼情況要開到3000多個網頁... 06/17 03:35
12F:→ s9403: 佛系瀏覽網頁法 不看完 不關網頁 不丟書籤 時間到了自然會 06/18 01:03
13F:→ s9403: 被電腦婊掉消失 06/18 01:03
14F:→ rickey1270: 厲害,用哪個瀏覽器阿@@ 06/18 05:01
15F:→ s9403: gic fx op vi都有 就是沒有ie 06/18 05:59
16F:→ kuma660224: 這用法好扯..... 06/18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