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0614 (阿光)
看板VideoCard
標題[請益] 09年老主機低階顯卡推薦
時間Wed Jun 13 17:37:59 2018
個人有一台09年組的桌機
最近開機有訊號沒畫面
顯卡風扇也要轉不轉的
推測應該是顯卡壞了
目前需求就是一般文書 上網 看影片用途
主機板是 ASUS P5QL-E
爬了文後 低階顯卡似乎有人推GT710
目前網路找到的價格最便宜大概1190
請問會不會和老主機板不相容? 或者有其他推薦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213.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VideoCard/M.1528882682.A.4EE.html
1F:→ kill11401: 找靜音免風扇二手顯卡有畫面的就好了 06/13 17:44
2F:→ hikaru0614: 忘了說 原則上以新品為主 不想擔心人品 06/13 18:34
3F:→ nimaj: GT710用在775上沒問題 06/13 19:16
4F:推 vivian90369: 省錢找INNO3D、保固找EVGA 06/13 20:12
5F:推 stupidfox: P5QL-E耶! CPu該不會說E8400吧! 06/14 07:47
6F:推 WindowsPhone: 我也是用775平台(Q9500) 用二手GTX750 好好使用中 06/14 11:24
7F:推 an138: 推神卡750ti 06/14 15:05
8F:→ altubers: 如果有看Youtube等影片會用到VP9 decoder,gt 1030會比 06/15 11:05
9F:→ altubers: 較好,能降cpu使用率,如果只是文書沒2k 4k等需求…就便 06/15 11:05
10F:→ altubers: 宜安靜就好 06/15 11:05
11F:推 veda2314: 推750ti 06/17 17:18
12F:推 kamir: r7 360也可以 06/18 02:08
13F:推 ooooSEX: 我也是P5QL-E,把cpu換Q9500顯卡GTX460 1080p60fps影片 07/18 05:26
14F:→ ooooSEX: 順暢使用 07/18 05:26
15F:→ ooooSEX: 只是q9500蠻熱的 07/18 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