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efb2759 (阿不基基東)
看板VideoCard
標題[請益] AMD顯卡 補幀問題?
時間Thu May 17 14:34:27 2018
小弟電腦是聯想的G500
CPU:i5-3230m
VGA:AMD HD8570m
最近升級win10
所以重新灌了驅動
又耳聞A卡厲害的fm技術
所以爬了一下文
條件主要是win10+GCN架構
小弟這張顯卡條件都符合
可是顯卡驅動安裝完如下圖
https://imgur.com/IhPHGSD
跟其他人的不大一樣
沒有影片選項 只有遊戲選項
我也先設定好potplayer+bfrc設定
https://imgur.com/FAwdTny
介面好像跟網路上找的都不大一樣QQ
然後radeon驅動還是沒有影片選項
請問要怎麼解決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6.189.2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VideoCard/M.1526538871.A.D8F.html
1F:→ chenyenpo: bluesky視窗下的的close右邊^你點下,要啟動才會有,另 05/17 15:01
2F:→ chenyenpo: 外選mode2 05/17 15:01
3F:→ iefb2759: 好像還是不行 我的activate AFM on Radeon setting 那欄 05/17 15:35
4F:→ iefb2759: 是灰色的 05/17 15:35
6F:推 Ragnaroker: 去你安裝位置那邊 右鍵 已系統管理員開啟,我是這樣 05/17 16:47
7F:→ Ragnaroker: 用的 05/17 16:47
8F:→ iefb2759: 還是不行QQ 05/17 19:57
9F:→ JoyRex: 雖然是GCN架構,但你這顆連影像調整那欄都沒看到大概不行 05/17 20:04
10F:→ a2935373: 試試看AMD官網的版本能不能用 05/17 20:55
11F:推 qxxrbull: 筆電的驅動會有點麻煩 牽扯到內獨顯切換 05/17 21:48
12F:→ qxxrbull: AMD我記得有一種方法可以使用最新版驅動也能內獨顯切換 05/17 21:49
13F:→ qxxrbull: 得靠一個三方軟體 但我忘記惹 05/17 21:49
14F:→ slsamg7112: 你是不是用到win7的驅動,之前也這樣換成win10就好了 05/17 22:05
15F:→ iefb2759: 這是win10的驅動 因為win7的是catalyst 05/17 23:20
16F:→ slsamg7112: 之前幫同學筆電裝到7的,介面一樣但影片選項不見 05/17 23:35
17F:→ slsamg7112: 直接重裝10的就好了 05/17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