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ok741223 (Peter Wang)
看板VideoCard
標題[請益] 微星顯示卡升級
時間Mon May 7 20:35:25 2018
大家好! 近日顯示卡
(MSI NVIDIA 570 GTX Twin Frost II)
因損換送修但無料可修所以已經取回
因本人不是很懂電腦, 想請教各位版友!
目前我的電腦主機板是華碩的(如下圖)
https://i.imgur.com/Fl2Xzi1.jpg
這個是我無法修復的顯示卡(如下圖)
https://i.imgur.com/kGZVG9f.jpg
我的螢幕街頭好像有個轉接的(如下圖)
https://i.imgur.com/hfa6L32.jpg
希望版友可以給我顯示卡的意見, 我應該購買哪一款顯示卡可以相容我的主機板? 不會有
電源供應不足或者是主機板不支援的情況產生, 還請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32.2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VideoCard/M.1525696528.A.11D.html
1F:推 vivian90369: 買比1050或560的,就算是降級,但原先的轉接頭無法使05/07 20:42
2F:→ vivian90369: 用,要額外買有主動式晶片的05/07 20:42
3F:→ vivian90369: 買比1050或560低的05/07 20:42
4F:→ itsok741223:
@vivian 想請教威威安, 我在PCHOME上看的這款可以嗎?
05/07 20:47
6F:推 vivian90369: 可以,要便宜的就多去藍色佛堂找找,或找二手卡05/07 20:50
→ itsok741223: 謝謝威威安! 我沒想到可以這麼快找到答案 05/07 21:19
7F:推 chenyenpo: 你太晚問了,上周有3999的技嘉gtx1050-2g雙風扇05/07 21:25
8F:→ chenyenpo: 現在只剩下單風扇的429905/07 21:25
→ itsok741223: @YenPo 沒關係! 沒搶到折扣只能買貴一點了 05/07 2
1:34
9F:→ chenyenpo: 去良興網站,用網路訂福利品,它只是外包裝破生產時間05/07 21:40
10F:→ chenyenpo: 是去年,但便宜而且有發票去注冊是以你購買時間計算。05/07 21:40
11F:→ chenyenpo: 很划算05/07 21:40
12F:→ itsok741223:
@YenPo但想請教一下這款雙風扇的, 電源插頭一樣嗎? 05/07 21:41
13F:推 iqafo: 過保了(拍拍05/07 21:54
14F:→ iqafo: 1050不用插電唷,主機板直接插上吧!05/07 21:54
15F:→ iqafo: 轉接頭要記得買喔05/07 21:55
16F:→ chenyenpo: 那個技嘉雙風扇?原價屋都買5千耶!你買4200的單風扇就05/07 21:56
17F:→ chenyenpo: 好,直接四年保05/07 21:56
→ itsok741223: @iqafo 因為我看產品預覽沒有接電的, 擔心買錯! 05/08 06:54
→ itsok741223: @YenPo 因想跑高階遊戲邪靈入侵2, 單風扇擔心太吃力! 05/08 06:56
18F:推 chenyenpo: 會不會吃力是晶片+供電,1060以下的顯卡單風扇是ok的05/08 09:36
→ itsok741223: @YenPo 謝謝指教! 因為硬體不熟悉, 稍做思考後再購買
※ 編輯: itsok741223 (101.139.132.239), 05/08/2018 10:50:47
※ 編輯: itsok741223 (101.139.132.239), 05/08/2018 12:21:54
※ 編輯: itsok741223 (101.139.132.239), 05/08/2018 12:23:46
※ 編輯: itsok741223 (101.139.132.239), 05/08/2018 12:27:37
※ 編輯: itsok741223 (101.139.132.239), 05/08/2018 12:28:30
19F:推 tint: 螢幕有數位輸入嗎 05/08 14:31
@ tint 我的螢幕電源以及輸出各一條,沒有數位輸入!
※ 編輯: itsok741223 (101.139.132.239), 05/08/2018 16:26:30
20F:推 ddrdod: GTX1050沒有類比輸出,使用主動式轉換頭,怕又一堆問題05/08 17:02
@ ddrdod 謝謝意見回饋
※ 編輯: itsok741223 (101.139.132.239), 05/08/2018 17:40:44
※ 編輯: itsok741223 (101.139.132.239), 05/08/2018 17:41:43
※ 編輯: itsok741223 (101.139.157.187), 05/09/2018 14:03:19
21F:→ AKNorick: 建議連螢幕一起換掉,換有HDMI或DVI輸出的一勞永逸 05/09 22:21